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杭州网房产携手西湖民宿行业协会,推出鼎龙特惠看房团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23 17:30:08   

2020年9月22日,以“携手共赢,梦想起航”为主题的杭州西湖名胜区民宿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西湖景区的民宿主代表、行业专家近80人出席活动。

会上,行业协会代表发表民宿协会五年工作总结讲话,回顾过去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的发展前景。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会议期间,杭州网房产携手鼎龙集团为民宿代表们介绍了一项投资新项目——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鼎龙集团是2019年中国文旅地产10强、广东地产资信20强。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占地总面积约25000亩,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广东湛江,由中国建设集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承建。曾参与设计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的英国最大工程顾问公司——阿特金斯负责鼎龙湾整体设计规划。

与迈阿密、夏威夷群岛同处北纬22度,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气候宜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地理位置上,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经济区、海南自由贸易区三大经济区交汇处,位于广东、广西、海南三省辐射交汇处。鼎龙湾受惠于周边经济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极具投资潜力和发展活力。这里不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也十分方便,湛江国际机场预计2022年通航,项目经机场高速路约30分钟车程;深湛高铁已开通,项目距离吴川站点约30分钟车程。

16公里黄金海岸线,500亩水世界主题公园、3000亩海洋王国主题公园、数万亩动物王国主题公园,数万平方米海洋温泉,15家星级酒店,600亩有机生态果园,4公里沙贝绿道……超大规模文旅航母,这里是面向世界的度假天堂。

鼎龙集团稀缺一线海景洋房位于项目核心位置,国际级配套环绕,临一线海景,超宽楼间距。在售47m²(酒店式单房)70m²、77m²(两房两厅)、110m²(三房两厅两卫)等。一线精装海景房,精简、舒适、实惠。家在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看星辰大海。

杭州网房产携手西湖区民宿行业协会,特别推出了“三天两晚 鼎龙夏日看房团”特惠活动。此次活动将带领协会成员走出家门,放眼全国,考察外地旅游市场,这既是一次放松身心的度假之旅,也是寻找全新投资机会的收获之旅。活动详情电询15157169623

来源:  作者:  编辑:叶婧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