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继奥体、亚运村之后,谁将拿到亚奥时代的下一张入场券?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22 11:32:56   

NO.1 更高能丨亚运枢纽,接轨亚奥

无数城市板块发展经验告诉我们:举凡高能成熟的板块“交点”,也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从江河汇的钱江新城2.0,到“国际滨+国际萧”缝合的世界奥体,无一例外。

而当奥体博览城已是“群星闪耀”、亚运村正高楼迭起的当下,盛世杭州的赛道已水到渠成进入“亚奥板块”加速发展的下半程。

随着奥体临江面土地开发的日益饱和,加上“国际萧”的快速向北扩充,处在两地缝合交汇地带的宁围单元,就可能成为接棒亚奥的下一个高能价值地带。

从奥体+亚运村的风光无两,钱江世纪城的高光频现,到萧山科技城的从旁加持,宁围都是毋庸置疑亚奥世纪“美好希望的海角”。

(示意图)

甚至从奥体核芯均价4.7万+、市心板块3.75万+的房价角度来说,宁围3.35万的限价,也是高价围城里的“升值宝地”。更何况它还是咫尺奥体、亚运枢纽的风暴之眼,未来落位的价值,是看得见的无限可期。

(示意图)

NO.2更快捷丨纵横通衢,踞守亚奥大通道

循着奥体板块价值爆炸的轨迹,亚奥板块的地段和后发优势,无疑更加高能。

双线城轨踞卧于此,地铁2号线向北直通奥体、钱江新城,往南3站即达萧山核心城区。在建7号线则可贯连吴山广场至萧山机场通途。

地铁之外,北面机场城市大道可以无红绿灯全程高架,向东快速到达莲花碗和国博,向西直达国际机场。西面通惠北路连接通城快速路(在建),未来也将快速串联起九堡大桥和杭州南站。

(区位图)

至关重要的是,宁围踞守着拥江核芯+亚奥主场,直面“城市发展脊线”,沿着市心路-庆春隧道-秋石-德胜一线快速抵达奥体及武林各大发展中心。

宁围,不仅揽胜亚运、奥体、钱江世纪城、拥江主轴的一线盛景,更可脉连全城一线资源,立于波澜壮阔的时代潮头,正全力崛起为未来杭州的一线发展中心。

NO.3更超越丨亚奥门前,立序国际新城区

亚奥门前,不止亚奥。基于宁围咫尺奥体的区位优势,它的规划也是未来可期。

早在去年,宁围单元就已被列入杭州市重点规划的未来新城。今年又发起了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的更高要求。

首先产业规划上就承接钱江世纪城,抢占以“金融、总部、科技”为主导,“体育、会展、音乐”为特色的“3+3”产业集群世纪先机。在“一横两纵双地铁”的更快捷交通加持下,更有约25万方奥体印象城(在建)、约23万方宝龙城市广场、约30万方华润万象汇三大合计近百万方综合体环伺,医疗上也有萧山医院、浙医二院国际医学中心、省妇保钱江院区(在建)为健康保驾护航……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都标志着宁围将连同盈丰和钱江世纪城,合纵开启新的华彩篇章——一个将亚奥门前率先打造成国际化产城融合“重要窗口”示范样板,也将塑造为钱江南岸的世界会客厅。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