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以艺术之名,赋予人居美学腔调——汝悦美境府美学示范区开放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22 11:13:28   

9月19日,一场潮流艺术与美学盛宴,在奥体拉开帷幕,全城瞩目的汝悦美境府ART-LIFE潮玩艺术生活馆惊艳开放,各大主流媒体、意向嘉宾、项目领导等一同出席了本次盛典,共同见证了汝悦美境府ART-LIFE潮玩艺术生活馆的盛大开放。

Part1

人气如炙 现场晋升网红打卡点

活动当天,伴随着主持人开场,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大家房产杭州区域总经理助理兼项目负责人刘军骞先生为本次盛典致开场致辞,与三盛集团浙江区域副总裁吴震宇先生、大家房产区域总工程师钱建军先生、 三盛集团浙江区域杭绍事业部总经理吴题先生一同剪彩,随着项目案名“汝悦美境府”缓缓升起,在场来宾在礼宾的指引下,穿过三大潮玩主题过道来到我们的ART-LIFE潮玩艺术生活馆。


展厅外,10米的空飘kaws玩偶悬坐于示范区半空。展厅内,近3米高的巨型kaws玩偶、风靡全球的国际网红—芝麻街、180°沉浸式巨幕合影墙、暴力熊等主题潮玩空间吸引着一众嘉宾拍照、打卡。


Part2

以艺术之名,鉴证奥体时代热潮

汝悦美境府的超高人气,也鉴证着奥体板块的热度。

潮,是一种生活态度,世界大潮随着2022年亚运会迈入倒计,奥体也正迎来它的高光时刻,大小莲花碗、城市之门、国际会议中心……建筑群拔地而起,聚焦着杭州这座城市对于未来的更多期待。

坐镇奥体正大门的汝悦美境府,不仅西面和奥体及钱江世纪城接壤,更是毗邻当下炙手可热的亚运村,项目毗邻的已开通的地铁2号线振宁路站,无缝对接奥体核心;在建中的地铁7号线耕文路站可无缝接驳西湖,北面毗邻机场城市大道,快速到达莲花碗,承接亚奥发展红利,潜力可期。

对于即将颠覆都会生活想象的汝悦美境府“ART-LIFE潮玩艺术生活馆”,我们只是掀开了她的神秘面纱,其丰富而绚丽的时代内涵,将随着城市以及未来身居其中的人士而无限延伸。

Part3

以美学之名,赋予人居美学腔调

作为目前区域内的美学焕新之作,项目以极具审美价值的前进式建筑美学为母题,重构杭州都会天际线,干净的建筑立面,横向线条采用深灰色金属漆、轻盈的铝型材窗、自然灰玻璃栏板、LOW-E中空玻璃,极富未来感的建筑曲面造型,传递出建筑层次,轻盈优雅的艺术美感。

在园区景观的设计上,汝悦美境府CO-LIVING社区,打造的“开放、活力、友好、关怀”四重园林体系,以邻里生活舞台、聚会社交水廊、活力社交树三大社交空间……每一处均给予当代都会菁英“触手可及”的体验需求。

目前,三盛大家·汝悦美境府ART-LIFE潮玩艺术生活馆现已风雅绽放,奥体正大门,均价33500元/㎡,建面约98-108㎡当代美学住区,首开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作者: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