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ART·无界,钱塘公馆艺术定制大宅,9月17日揽江启幕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18 10:36:10   

ONE

音乐,拥有无视边界的穿透力,是从心灵射向心灵的语言。

9月17日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旋律,知名主持人家伟以一场声动的世界名曲分享会,拉开了钱塘公馆“ART·无界Ⅰ艺术定制大宅”的欣赏序幕。


在罗西尼《弦乐奏鸣曲》三的第三乐章、斯美塔那的《沃尔塔瓦河》、莫扎特《F大调嬉游曲》k138的第一乐章,以及被誉为“新探戈代表作”的皮亚佐拉《自由探戈》、日本著名动画片《千与千寻》主题曲《Always With Me》的多彩旋律中,每一位应邀到访的嘉宾都为之深深沉醉。

恰似秋日午后的老友小聚,毫无保留地敞开心扉,用心灵聆听音乐与视界、与空间的精彩共鸣。


TWO

用透彻心扉的音乐之美触摸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唤醒记忆中最无限的遐想。

这些精心挑选的曲目,或清畅欢快、或壮阔激荡、或英气勃发、或富有张力、或情感细腻,无不是在传承与创新的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钱塘公馆“ART·无界Ⅰ艺术定制大宅”的产品气质,以及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完美共情。

被誉为罗西尼,少年时代天赐之作的《弦乐奏鸣曲》三的第三乐章。

用欢快、流畅旋律,仿佛化身温柔的双手,抚平心中的涟漪……在与钱塘江无界交融的视界里,散发出让人深深沉醉的迷人回味。

在斯美塔那《沃尔塔瓦河》的动听旋律中,生动演绎了从涓涓溪流到波涛翻涌的大河成长之路。恰似钱塘公馆窗外的钱塘江,以面向未来的从容,见证着从西湖时代到钱塘江时代的城市流变,见证着莲花碗的盛开、杭州城市新中心的崛起……

为聚会而生的莫扎特《F大调嬉游曲》k138的第一乐章,每一个音符都让人心生愉悦。

有时柔美、有时轻快的丰满节奏,让钱塘公馆“ART·无界Ⅰ艺术定制大宅”里的丰富空间功能与琳琅满目的艺术作品陈设,不时地回想在每个人脑海中,仿佛一次又一次的心灵邂逅。

来自阿根廷著名探戈作曲家皮亚佐拉的《自由探戈》,则以极具震撼的创新作品,将每个人的心灵带入到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无界的自由空间,仿佛正是对“ART·无界”主题的完美隐喻。

善于用音乐诠释事物的日本作曲大师久石让,以一首《千与千寻》的主题曲《Always With Me》,让大家再次感受到对情感的细腻表达。呼唤我们,用心去聆听、感受,透过音乐看到音乐里描绘的世界,读懂音乐给我们诉说的故事。

音乐是无界的,所以能够为我们每个人打开无尽的遐想。

通过与心灵的碰撞,产生灵动的火花,为生活注入更多美好的生命活力。以音乐的无界,感受空间的无界、体会钱塘公馆生活的无界,这即是本次活动的初衷。


THREE

以别出心裁的音乐分享会形式,正式拉开钱塘公馆全新样板间“ART·无界Ⅰ艺术定制大宅”的品鉴启幕,恰恰巧妙体现了对钱塘公馆生活方式的全新理解与趋势预见。

作为钱塘公馆打破常规后的最新力作,ART·无界∣艺术定制大宅是让居住回归生活本位的又一次创新探索与真实表达。是以艺术的营造手法,体现“无界”的理念诉求,赋予空间更多的可能,进而满足当代高净值客户对精神层面的更多需求。

完美展现大平层豪宅,可以实现的——不受限制的生活追求、一个可以被自由定义的空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君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