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新农贸惠民服务专列” 首站驶入蚕花园社区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14 14:37:42   

“买了火腿、蜂蜜、豆制品,这边在买东西,那边在磨刀具,还有修雨伞,东西买好了,菜刀也磨好、雨伞也修好,真是方便。”周六上午,家住蚕花园社区的王大姐从蚕花园农贸市场买菜出来,看到社区小广场上人头攒动、很是热闹,于是她也来“轧了一回闹猛”,没想到“收获颇丰”。

原来,由杭州市商务局主办、市农贸市场行业协会承办的“农贸为民生、服务进社区”今年首站活动落地蚕花园社区。20余个摊位展示展销品牌豆制品、海产品、保健品、糕点、杂粮干果、速冻食品等“舌尖”产品以及灯泡、电池等日用品,还提供磨道具、修伞具、公益理发、农残检测、线上销售推广等服务。这趟“民生服务进社区专列”以实惠的价格、优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广受市民青睐。

农贸市场行业协会支部党员利用进社区活动机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旗在为民服务一线高高飘扬。党员们当好志愿者,利用展板等形式让农贸市场新形象深入民心,通过问卷调查了解百姓对农贸市场的建议和期待,分发小手册宣传食品安全常识。

今年是杭州市农贸市场第三次改造提升行动收官之年,装上空调、改善环境的农贸市场在硬件水平大幅提升的同时,软性服务能力也显著提高,数字化、标准化、多元化的“新农贸”正在成为杭州品质生活的一张新名片。另从协会获悉,在市商务局支持下,“农贸服务专列”还将驶入杭州多个社区,将新鲜、便利和优惠带给广大市民,让“新农贸”和“新服务”与市民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郑炜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