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终于等到你?80%倾斜无房的项目要来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0:12   

01 

今天上午,杭州楼市终于领出了2张极具分量的预售证:万科前宸和万科天空之城。

02 

为什么说它极具分量?因为根据9月4日杭州颁布的新政,政府将加强对热点商品住房项目的销售管理。所谓的热点项目,就是曾经出现过万人摇的楼盘,或者同板块同价格楼盘曾经出现万人摇记录。

03

万科前宸所在的勾庄,曾出现过华润万象城幸福里的多次“两万人摇”,虽然此次限价有所提高,但大家对于城北副中心的接受度也同样提升了。 

天空之城上次开盘,报名登记数已经接近万人摇,而且板块内曾经出现过“6万人摇”。

花漾里更是直接网传“已经被定义为红盘,只待销售方案公示”。

而折磨人的地方就在于,公示到底啥时候出?

04 

相信这两天,不少无房户们都要睡不好觉了。如果一旦倾斜达80%,那些有房户们估计就要集体退出群聊了。可以预见的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这样的情况会越来越多。因为红盘陆续上新,是迟早的事。

05 

要是能就此在杭州安个家,限售就限售吧。

附:

地铁万科·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领出的房源为6-10#、12-14#、16-17#10幢住宅总共562户,其中3幢7层洋房,另外7幢是9-11层小高层,户型区间约93-145方。

具体销售方案待公示。

万科前宸

前宸首开楼幢 2#、3#、5#、7#、8#,共计404套,户型面积99-139方,限价均价30500元/㎡、车位同步销售,预计32万一个。预计登记时间:2020年9月13日-15日。

具体销售方案待公示。

来源:  作者:邓 斌  编辑: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