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租金最低每月650元!上城区又有蓝领公寓可以租赁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08 17:54:59   

位置优越、吃住便利、环境整洁、智能管理……自上城区尚蓝公寓一期推出以来就收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近日,上城区尚蓝公寓二期也正式启动受理工作,共推出984套房源,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0个蓝领公寓项目正在火热招租。

房源概况

上城区尚蓝公寓是我市第一个新建方式筹建的蓝领公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住宿环境舒适。

尚蓝公寓二期位于上城区秋涛路南落马营体育文化公园,建筑面积约为2.67万平方米,共有房源984套(间),室内装修风格在一期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更显清新淡雅,床、衣柜、书桌等设施齐全,充分满足居住需求。

此外,项目临近秋涛路、姚江路灯交通主干道,周边百米范围内多条公交线,距地铁站4号线、5号线南星桥站和地铁1号线婺江路站不到2公里,交通出行非常方便。银行、学校、加油站、专科医院、商业综合体、便利超市等配套设施也在附近,是外来务工人员在杭州“安家”的好选择。

管理上,公寓内设置了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门锁等设施,租客可以实现手机开门、线上缴纳房租与管理费等,为蓝领人员带来了方便快捷、安全幸福的租赁住房体验。

尚蓝公寓二期分为A区(1-7层),B区、C区、D区(2-6层),共有444间双人房,540套集中式双人房。房屋租金价格根据户型而定,房屋租金价格根据户型而定,租金价格区间为650-950元/床/月。

哪些人可以申请?

单位要求:原则上是本区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业管理、住宿餐饮、城市保洁、保安服务、公共工程建设及养护、交通运输、仓储物流、文化娱乐、电子商务、中介或咨询等服务性行业的单位;要求营业注册地址、经营场所及纳税地在杭州上城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0万元。

入住人员要求:是指在上述承租单位工作的相对收入较低的外来务工人员,由用人单位统一提出申请。用人单位取得租赁资格后,申请人申请入住蓝领公寓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为非杭州市区(杭州市区不含富阳、临安、大江东产业聚集区,下同)户籍,且申请人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有效期内的《浙江省居住证》或相关证明;

(2)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定时限的劳动合同,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金;

(3)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杭州市区无房(含直管公房);

(4)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无申请市、区两级公共租赁房及其他区蓝领公寓;

(5)申请人及其家庭成员符合本区规定的其他条件。

入住申请人的家庭成员仅包括配偶和未成年人子女。

受理时间和地址:

意向承租单位可在2020年9月3日起9:00-17:30(工作时间)向杭州上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受理报名地址:尚蓝公寓一期(秋涛路205号)前台,咨询电话:0571-86701902、18867113637,联系人:杨女士。

其中,还有150套房源可在“亲清在线”(https://qinqing.hangzhou.gov.cn/#/home)申请。具体房源清单及选房签约要求以亲清在线平台公布为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