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秋季开学,余杭将新启用21所学校!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9-02 16:55:23   

生活在余杭的你,是否感受到了余杭日新月异的变化?医疗资源更丰富、城市风光更靓丽、办事出行更便捷……2020年,余杭区在物质生活改善、义务教育、医疗服务等方面不断推进和提升,让余杭人生活更幸福。今天,就和小余儿一起来看看余杭的学校建设!

孩子的教育,是许多家长非常关心的大事。2020年,我区计划安排学校建设项目96个,其中新建项目28个、续建项目68个。计划年内竣工31个,今年秋季开学启用学校21个,新增班级349班,新增校舍面积约54.7万平方米。

那么,新建学校的空气是否安全达标呢?家长们完全不用担心!我区加强新建项目空气治理,优化校园环境。目前,我区公办学校的教室都已装上空调新风系统也将在年底全覆盖!这些秋季新投用的学校有没有你家附近的?一起来看看吧!

塘栖中学

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304国道西、宏达路南,总用地面积105.6亩,总建筑面积8.65万平方米,36班规模。

杭师大附属未来科技城学校

位于余杭街道文一西路以北、城东路以东,土地148.7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其中地下约3万平方米),90班规模。

临平第一中学南汇校区

位于南苑街道杭乔路与嘉溢路交叉位置,土地面积61.121亩,总建筑面积3.76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9600平方米),36班规模。

临平第二中学

位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天路以西、北沙路以南,总用地面积55.089亩,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36班规模。

星华实验学校小学部

位于星桥街道天华路与天韵路交叉位置,土地101.382亩,总建筑面积6.4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63班(小学42班、初中21班)。

运河小学

位于运河街道东湖北路以东、兴元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6万平方米,30班规模。

太炎小学(城北校区)改扩建

位于余杭街道苕溪路以北,新增土地9.47亩,新建建筑面积1.49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4282平方米),扩建后30班规模。

沈括小学

位于良渚街道勾运路与勾阳路交叉位置,土地面积54.9亩,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36班规模

云会中心小学(食堂及综合楼新建)

位于仁和街道仁超路以北、仁良路以东,新建建筑面积4915平方米,含食堂、综合楼。

仓前街道中心幼儿园

位于仓前街道仓兴街以北、仓前中学以东,土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4990平方米),24班规模。

谢村幼儿园

位于良渚街道储运路与通运路交叉位置,土地面积12.6亩,总建筑面积约5158.31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248平方米),12班规模。

临平第三幼儿园藕花园区

位于南苑街道藕花洲大街,总用地约5.44亩,总建筑面积4936平方米,12班规模。

来源:余杭发布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