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房产新闻 > 滚动快讯
江虹科技 与临港新片区战略合作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0:18   

7月8日,杭州江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虹科技)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临港新片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自此,江虹科技成为这个国家级战略高地在浙江的桥头堡;江虹人以此为契机,积极服务于江虹各园区企业、滨江区高新企业及浙江省内各上市公司,为他们与临港新片区的深入合作提供全力支持与全过程服务。

多年来,江虹科技从深耕杭州,走入宁波,牵手上海临港新片区,并展开全面合作,是江虹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布局”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江虹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赋能型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商”的重要一步。

双方此次合作旨在促进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产业发展,打造世界级前沿产业集群,提升科技创新和产业融合能力,加快存量企业转型升级,整体提升区域产业能级,建设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开放型产业体系。

江虹科技携江虹园区优秀代表企业杭州特实贸易有限公司、浙江省信息化促进会,以及浙江省著名企业浙江玖安能源设备集团负责人一同前往临港新片区深入交流,并且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江小虹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