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融创文旅城项目落户海盐 打造长三角家庭旅游新坐标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3:44   

    6月2日,海盐县人民政府、融创东南区域集团、融创文旅集团于嘉兴海盐大剧院签署招商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同开发建设浙江省海盐滨海国际度假区——杭州湾融创文旅城。

    项目坐落于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海盐滨海新城。该区域受益于“长三角一体化”、“杭州湾大湾区”双重利好,承接上海经济、人口及产业的外溢,是长三角一小时交通圈的核心节点,其所在的旅游经济辐射圈于300公里内覆盖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等16个重点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根据此次招商合作协议约定,该度假区项目规划面积4365亩,规划建设乐园、商业、酒店等板块。其中,乐园板块规划有室外水乐园、陆乐园、童乐园、极地冰雪世界四大主题乐园。

    目前,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正在有序建设中,水乐园及部分商业计划于2021年建成运营,其他乐园、酒店、商业将逐步分期开业。

    据了解,融创在长三角已布局多个文旅项目,大力发展特色旅游。未来,融创将以城市共建者的角色,整合长三角的文旅资源,通过卓越的产品营造能力和运营服务能力,与长三角城市群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并通过跨区域联动,创意文化旅游体验目的地的打造,为区域和城市带来新的产业和经济增长点,创造新的价值。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宣鸿蝶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