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杭州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服务全新升级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9:31   

近日,杭州市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服务全新升级,为申请人提供全网点、全时段的预约服务,申请人按需“就近预约”,各登记窗口“同城通办”,这将极大的方便群体办事。

“不动产对每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件大事,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服务全新升级,也是我们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措施,为的是更好地服务群众,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杭州市规划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微信预约操作其实比较简单,在杭州不动产微信公众号上,点击“个人中心”,完成“实名认证”;点击“在线预约”,进入预约页面;选择预约事项;选择预约日期和时间;选择预约窗口(系统智能推荐);点击“确认预约”按钮,就完成了预约。

可以预约的事项包括一般登记、抵押登记、查、解封登记和不动产信息查询等四大类24个登记事项,涵盖企业和个人全部高频不动产登记事项。一般登记是指除抵押登记外的其他个人和企业的登记事项,抵押登记是指个人和企业抵押的所有事项,查、解封登记是指一般为法院和检察院办理的事项,信息查询是指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

广大市民可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任一工作时间段办理业务,在主城区市民之家、平海大厦、上城、下城、拱墅、西湖、江干、滨江、之江、下沙、大江东等11个不动产登记窗口中任意选择窗口预约。任何机构、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强制申请人在指定窗口预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