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直播 > 商业资讯
杭城最长“网红天幕”,等你打卡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4-30 12:06:33   

这个五一假期,大运河畔又有新“景点”啦——胜利河美食街上新建的天幕已经投入使用,爱吃美食爱好美景的你,可以相约三五好友一起来聚餐,实地打卡这美丽的天幕。

说到胜利河美食街,出现在杭州人脑海中的第一印象肯定是老头儿油爆虾、望江门小龙虾等美食馆子。9年来,美食街的人气一直很旺,平均每天都会吸引游客超4000人次。

近年来,美食街周边进行了城中村整体拆迁,为符合周边配套要求,街区环境亟须提升改造。去年12月,拱墅城管联合杭州拱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胜利河美食街启动提升改造工程,主要分为交通及景观提升与夜景照明提升两大块内容,开展了新建天幕、景墙、停车场、压模混凝土路面、人行道板翻修、瓦片翻修、屋面补漏、绿化提升、屋面夜景照明提升等。目前除墙绘外,其他工程基本完工,进入最后的扫尾阶段。

本次提升改造工程最大亮点便是长度约300米的天幕,也是目前杭城最长的一条天幕。夜幕降临之后,徒步在美食街,天幕上会变换着海洋世界、流星雨等图案,抬头一望就是一片美景绽放。

不仅颜值全面提升,美食街里还“住”进了一条“锦鲤”——胜利河·锦鲤中心也将在“五一”当天盛大试营业。作为“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的美食新零售体验基地,胜利河·锦鲤中心首创一站式美食商业体,并运用体现绿色智慧的5G新零售,包括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5G智慧硬件、智慧厨房、智慧机器人、动态数据展示等,共建“数字化智慧餐饮新零售体验综合体”,打造具备杭州文化韵味与新零售科技完美结合的国际化特色美食街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冉 任彦 通讯员 范能 摄影 记者 李忠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