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城市建设
望梅路互通工程高架部分全线贯通 预计8月底前通车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4-20 10:21:04   

昨晚8时左右,临平望梅路互通工程完成最后一跨浇筑,顺利合拢。这标志着,望梅路互通工程高架部分实现全线贯通。

据了解,望梅路互通工程是今年全市计划完工的6个快速路项目中的其中一个。工程位于世纪大道与望梅路交汇处,由1条高架主线和4条互通匝道组成。其中,高架主线南起望梅路/汀城路交叉口,北至望梅路/临丁路交叉口,双向6车道,全长约1.3公里。

项目建设单位余杭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浇筑持续了26小时,从4月18日下午6点开始一直到昨晚8时,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顺利按照节点目标要求安全完成了最后一联箱梁浇筑任务。

下一步,建设单位将继续做好景观绿化、交通设施、声屏障等桥梁附属设施施工,计划今年8月底前实现通车。

望梅路互通建成通车后,临平副城“三路一环”快速路网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完善临平片区道路路网,促进临平副城全面融入主城。今后,临平市民可以通过望梅路互通实现留石快速路、秋石快速路和东湖快速路的快速转换,大大缩短到主城区的距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杭建宣 记者 范昱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