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余杭区杜鹃花节昨日盛大开幕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4-20 10:20:53   

image.png

小市民体验鸬鸟麦田涂鸦

image.png

市民畅游鸬鸟麦田

在鸬鸟、百丈镇的平天堂和窑头山顶,绵延的数千亩野生杜鹃花海,将迎来盛花期。昨日上午,由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林业水利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鸬鸟镇人民政府、百丈镇人民政府承办,余杭旅游集团协办的2020年余杭区杜鹃花节在百丈镇溪口花海盛大开幕。副区长许玲娣出席活动。

本届杜鹃花节以“携手森呼吸欢乐游杭州”为主题,从4月19日起持续至5月初。活动期间将推出“最美杜鹃,乡村修心之旅”“登山赏杜鹃,风味体验之旅”“田园时光,美丽乡村之旅”等多条经典游线,举办“杜鹃go登山骑行”“麦田涂鸦”“百丈百艺百丈百味”等特色活动。让游客们不仅能享受到远离城市喧嚣的林间静谧时刻,漫步通幽古道之后探漫山红云,更能亲身感受一回余杭西部地区的特有文化和美食,在春暖花开时节,轻松欢乐游杭州。

享受美景美食的同时,游客们可以沿着鸬鸟镇、百丈镇的五条古道一路拾阶而上,在各个网红打卡点拍摄以杜鹃花为主题的照片,上传至抖音“余杭杜鹃花节”超话参与评选,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旅市场复苏行动,我区在前期云推介、云签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欢乐自驾游的基础上,持续推出茶圣节、杜鹃花节等系列活动,推动文旅产业复兴。据悉,余杭区所有A级景区“五一”前对游客门票免费,部分旅游饭店、民食民宿推出超值优惠,欢迎四方游客踏歌而行,共赏华光。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陈轶东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