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超39万人围观,今天,网红主播是嘉兴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4-20 09:17:28   

“我宣布,2020嘉兴首届云上房博会正式启幕!”

伴随着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应志敏洪亮的声音,2020嘉兴首届云上房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截至4月17日下午13点30分,已有39.8万人通过手机端围观了这场开幕式及后续的直播活动,咨询量568人次,优惠券申领368次,意向购房462组。

image.png

云上房博助力嘉兴房地产行业“复工复产”

人间四月天,最美在江南。

作为红船起航地的嘉兴,又正迎来建党百年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重大历史机遇,嘉兴独有其美。

嘉兴市区快速路环线工程、沪嘉城际轨道交通、火车站改扩建、市区有轨电车项目(一期)等一系列的城市利好接踵而来,城市的支撑力、影响力、美誉度日益提升。2019年,嘉兴市人口净流入7.4万人,这是对嘉兴的肯定,也预示着嘉兴明朗的房产发展前景。

疫情没有阻挡需求,现如今,嘉兴已全面进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都要赢”的“下半场”,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开始逐步激发。在这样的背景下,由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主办,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杭州透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承办的2020嘉兴首届云上房博会应运而生。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今天上午9时,嘉兴首届云上房博会正式启幕。

开幕式上,嘉兴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陶明介绍,本次云上房博会是全省首个由行业主管部门牵头组织的地市级房地产博览盛会,也是嘉兴首次全市域在售楼盘全面参与的一次房展盛会。

展会内容以新房展销为主,二手房交易、金融机构、装饰装修等配套服务为辅。参展企业72家,参展项目55个,既有全国百强房企,也不乏深耕本土多年的本土房企。其中,全国百强房企项目有30多个,占比超过50%。

参展项目中,80%是已申领预售证的在售项目,展销住宅房源近万套;20%是即将预售的展示项目,房源选择余地大。

image.png

这是房地产创新营销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

虽然疫情暂时阻拦了人们的脚步,但房地产服务却可以创新与延伸。

据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应志敏介绍,嘉兴此次举办云上房博会,是房地产行业创新营销服务的必要举措和有益尝试,也是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推进数字生活新服务。

在这里,有专业的展会组织、贴心的展商服务、广泛的媒体宣传、丰富的线上活动,搭建了云互动、云展售、云交易平台,通过直播宣讲的形式,让购房者享受一次“云盛会”。

嘉兴云上房博会历时21天,人们足不出户即可安全、从容地了解各个区块项目、楼盘信息、户型房价。与此同时,云上房博会推出的各类特价、优惠、抽奖等系列大礼包活动也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在“云上”,主办方还将进行多场直播活动。比如,4月17日联动戴德梁行开展的《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嘉兴价值》直播活动,4月19日,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系系主任进行的“2020房地产市场走势及置业指导”直播活动等。多场直播活动,围绕我国房地产市场及未来发展,结合嘉兴的区域特点,为政府发声、为房企支招、为消费者答疑。

嘉兴全市域楼盘齐助阵,礼包福利不停歇

本次房博会是嘉兴首次全市域,囊括市本级(南湖、秀洲、经开)、嘉善、平湖、海盐、海宁、桐乡、港区的在售楼盘全面参与的一次房展盛会。  

根据参展报名初步统计,新房参展楼盘既有众多全国百强房企如万科、碧桂园、龙湖、融创、富力、华夏幸福、金地、绿地、绿城、奥园、海伦堡等在嘉兴市域开发的项目,也不乏深耕本土多年的本土房企如佳源、鸿翔、苏嘉、信达、秦山等开发的项目。其中,全国百强房企项目有30多个,占比超过50%。

云上房博会期间(4月17日至5月7日),凡认购签约参展楼盘房源的客户均可参与购房抽奖活动。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价值50000元购房礼;二等奖3名,价值10000元购房礼;三等奖10名,价值2000元购房礼。

活动期间,市民每日可参与云上房博会微信小程序内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双肩包、购物券、小米无线鼠标、电子秤……奖品多多,惊喜连连!

此外,参展企业在云上房博会期间提供了多样化的福利礼包,市民可以在线领取并至各销售现场领取和兑换使用。

image.png 

大咖热议:嘉兴的价值与机遇

短暂的开幕式之后,迎来了本次房博会的第一场重量级直播——“透明大讲堂”。本次“透明大讲堂”邀请到戴德梁行杭州南京及合肥公司总经理汤耀光先生,来讲一讲长三角一体化中的嘉兴价值。

在汤耀光先生看来,嘉兴交通优势明显,距离上海、杭州、宁波都非常近,发展中主动融入沪杭,实现区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关联发展。

嘉兴城市经济总量偏低,但增速较快,在2019年长三角20城市GDP增速中位列第九,具备发展潜力,同时,嘉兴人口增长加快,其中中高端人才净流入量位居全国第四,是位次最高的地级市,为嘉兴城市发展奠定较好的基础 。

理解了嘉兴的城市基本面,可以看出嘉兴的城市价值在于: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桥头堡、杭嘉沪G60科创大走廊科创转化加速器、“红船精神”示范地。

目前,长三角已形成按区域特色,分工协作、协同发展的格局,上海、杭州、南京等区域中心城市的核心作用将进一步提升,受中心城市影响,嘉兴将借势长三角发展,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新增长极。

在汤耀光先生看来,随着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品质提升,嘉兴将成为

“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 ”“长三角高科技成果转化重要基地 ”“江南水乡典范城市”,届时,嘉兴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