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热播大剧《安家》不会告诉你的房市秘密!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2-27 09:00:36   

卖的是房子,肩负的是人生。近日,由孙俪、罗晋主演,王自健、郭涛、海清等联合出演的电视剧《安家》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卫视同步上映了。该剧聚焦备受国人关注的买房问题,以房产中介这一群体为切入点,通过对小人物的真实生活的刻画,描绘出各行各业的众生相。剧虽然说的是买房卖房的故事,而背后是每个家庭、每个人生成长的话题!


的确,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但这个似乎很简单的话题,其背后却满满的都是学问。电视里演绎的故事时时刻刻都在上演,而对于买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识,关于买房这件事,我们也有更深刻的研究。大的政策下,庚子鼠年的楼市将如何开局,我们一起来侃一侃。

image.png

开年第一问,2020到底要不要买房?


先来看看央妈前几天公布的金融数据。

image.png

2020年1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02.31万亿元,同比增长8.4%。这相当于一个什么概念,还是看看金融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副总裁级)兼恒大研究院院长任泽平2月22日发布的新浪微博中这样说到:“2020年1月广义货币m2突破200万亿,真是具有历史意义,2013年才100万亿,不到七年翻了一倍,我们测算发现:过去四十年,中国广义货币供应量M2年均增速15%,从各类资产价格表现看,绝大部分的工业品、大宗商品、债券、银行理财等收益率都大幅跑输,只有少数的一二线地价房价、医疗教育等服务类产品、股票市场上的核心资产等收益率跑赢这台印钞机。”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但斌2月23日也在新浪微博上转发的网友观点:“【当年深圳最高楼价7500元/平,正好涨了15倍】中国2000年的M2是13.5万亿,20年后的今天已经突破200万亿,货币总量增长了14.96倍;也说是说当年的1万块相当于现在的14.96万,说明通胀一直在路上,而且后面短期内每年不会低于8%,这20年投资者应该只有按揭买房(3倍杠杆),才能跑赢通胀。”数据不会说谎,“猪肉贵了”的真实感受,相信大家都有所体会。2020年, 买不买房,相信大家心中自有答案。

央行再度降息,利率迎来新低?

image.png

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对全国35个重点城市房贷利率的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月全国平均首套房利率为5.51%,环比2019年12月下降大约0.01%;全国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是5.82%,环比2019年12月下降0.02%。

image.png

图片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2月20日,央行又下调利率。新一轮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公布:1年期LPR利率降息10个基点,5年期的LPR利率(房贷利率)降息了5个基点。降息成为刺激楼市的一针强心剂,利息少了,按揭省了,买房的压力自然也就小了!


1年新增约34万新宁波人,2020年宁波楼市大戏怎么演?

在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家和房子永远都是联系在一起的。在农村,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市区购房。现今生活在大城市里的漂一族,也都会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才能真正扎根在这个城市,享受这个城市带来的教育、医疗等一系列资源。买了房,才算在这个城市真正扎根,才能让家人团聚。而2019宁波新增约34万人口(信息来源:浙江省统计局)这些人未来可能成为购房大军,2020年还想等房价下降,可能愿望要落空。再加上疫情期间,整个浙江在全国刷屏,未来或许更多的人会选择安家浙江,甚至安家宁波。而在宁波,总价百来万的房子,或将成为抢手货!特别是在鄞州,由于地价的不断攀升,建面约85-95㎡的小户产品供应急速锐减。能够百来万上车鄞州,这样的机会一定要珍惜。


image.png


旭辉·上宁府,建面约85㎡三室两厅,2019年末已经红遍全城的王炸户型。总价百万级,不仅拥有不凡的“三室”功能,同时总价门槛在鄞州很是稀缺,是安家鄞州的明星产品。



image.png

示范区实拍图

上宁府以约1.6低容积率,打造约10万方水岸住区的优良基因。而作为宁波高端住宅的金名片,旭辉从居住品质和产品质量都毋庸置疑。2020年宁波楼市逐渐开局,早一步上车,抢占更多红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联系置业顾问咨询。

旭辉·上宁府营销中心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瞻岐镇宝瞻公路与新穿咸线交叉口


VIP热线:2880 8000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