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规划公示
替“慧生活”: 你家门口的养老院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1-18 09:56:35   

有没有一种老年生活可以不离开熟悉的环境,既有友人相伴,也有专业服务?几年前这或许还是脑海中的幻想,如今这已是很多老人正在享受的养老模式了。三替“慧生活”的居家养老模式已十分成熟。

经朋友推荐,退休教师陈奇修去年6月20日第一次踏进三替“慧生活”社区养老求是门店。适逢社区举办生日会,门店工作人员邀请张老师一同庆生、一同吃蛋糕,其乐融融。此次活动之后,他便经常到门店里面来,在空闲的时间和工作人员说说话、谈谈心。

张老师喜欢书法,只是在家练习有些不便,孩子们工作忙,也无人欣赏。如今有了三替“慧生活”社区养老,他便常在此挥毫泼墨,心情畅快。

与工作人员熟悉了之后,张老师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人一旦上了年纪,最缺乏的就是内心的安全感。没有人陪我们说话,没有人愿意倾听我们的故事。”一句话道出了多少老人的心声。

据悉,三替“慧生活”社区养老,目前已经开设了陪同服务、家政服务、医疗保健、紧急援助等十二类服务项目,致力于为社区老人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健康老人在家中遇到的问题,如下水道堵塞、电器需要维修、看病挂号等都可以在手机或是家门口的三替“慧生活”社区养老网点解决;还可以在网点进行学习、交流、娱乐、过节等多项活动;最重要的是三替“慧生活”社区养老为健康老人开发出了APP一键呼救的紧急救援服务,能够很大程度地避免老人在家中出现意外无从呼救的问题,全力保障每一位老人的健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祝芷媛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