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直播 > 商场活动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 跨年狂欢今日开场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1-02 09:45:00   

前几天,杭城多地飘起了雪花,兴奋的杭州人还把“杭州下雪”的话题刷上了微博热搜,很多人感叹,下雪了,不知不觉一年又要过去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了让杭州人更开心的跨年,杭城有一座商场也是操碎了心,将梦幻、唯美的童话幻境和摇滚、充满科技感的未来想象都搬进了商场。

12月24日到12月31日,龙湖杭州滨江天街(以下简称滨江天街)将带来精彩的跨年狂欢活动,记者提前拿到了第一手的消息。12月24日19:30,在商场L1潮庭,墨西哥乐器演奏、摇摆歌唱女郎、合唱团、斑马奇幻舞蹈都被邀请到现场,带你逃离现实,穿越一场复古摩登的奇幻旅行。

而对追星少女们来说,最大的快乐就是见爱豆了,为了满足粉丝们的愿望,滨江天街把新生代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请到了现场,前段时间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在不少观众中引发了热烈的讨论,而王博文在其中饰演的活泼深情的大超学长收获了众多迷妹,而这个宝藏男孩不只有演技,演唱也非常有水平。最近,他发行了个人全新专辑《星》,12月25日19:30,他将在滨江天街L1潮庭举办《星》杭州签唱会。届时,他不仅会现场演唱新专辑里的歌曲,还会邀请4名粉丝上台一起玩抢麦游戏,所有上台粉丝都有好礼相送,胜利者还可以获得王博文签名照一张。

12月31日21:30—24点,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就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跨年狂欢夜,抖音网红歌手超多老虎、尤娜、苏一均,还有曾演唱知名电影《七月与安生》插曲《MY LIFE》的新生代偶像周锐都会来到现场为观众演唱《我可以》《慢慢喜欢你》《爱的飞行日记》等众多人气歌曲,有了歌,怎么能没有酒?届时,调酒师将会带来花式调酒表演,鸡尾酒、啤酒、奈雪草莓饮品等都能尽情畅饮,还有倒计时跨年、整点抽奖送华为手机活动等你来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叶咪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