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时代盛会,感恩杭城| 国玺悦龙府年终答谢盛会圆满落幕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12-31 21:22:39   

  暖冬时光邂逅美食盛会。以感恩之名,酬谢知己,是舌尖的醇美享受,亦是生活赋予的尊崇仪式感。“时代大人物·社交新领地”12月29日恒大·国玺悦龙府2019年终答谢盛会于私属会所悦龙会圆满落幕,为业主家人及媒体朋友带来一个温馨而精彩的岁末盛会。

  感恩相遇,时启新岁新程

  一场暖心备至的感恩相会,为礼待最尊贵的家人、朋友而来。恒大·国玺悦龙府,作为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自2017年取得土地,即受到客户以及媒体朋友的广泛关注。2019年11月首开,亦是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值此2020新春到来之际,以一场盛大的答谢会,感恩相遇、感谢关注。温馨的布置,尽显来宾尊崇之礼;热情的现场,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

  嘉宾、友邻把酒言欢,这些还没有真正成为“邻居”的家人们,已经成为畅所欲言的“老朋友”,在体验味蕾的美妙中,共鉴国玺悦龙府生活的美好。

  精彩致辞,共鸣时代作品

  真情相约,共语美好。在主持人的欢迎词中,私属答谢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恒大公司领导发表致辞,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项目的业主以及媒体朋友致以最衷心的谢意和最美好的新年祝愿。随后,从品牌价值、产品价值、内外部配套价值及生活享受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让到场业主及嘉宾对项目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活动现场,更有业主代表上台发言,讲述其与恒大·国玺悦龙府结缘的故事。在发言中,业主代表满怀对项目的期待和认可,令现场其他业主感同身受的同时,也对国玺悦龙府未来的生活更加期待。

  精英领地,开启私属享受

  作为杭城影响力豪宅,恒大·国玺悦龙府致力于打造一座全资源、全龄层、纯粹圈层的高端生活平台。项目内部规划有建筑面积约3000㎡的高端会所——悦龙会,涵盖了9大主题功能区,让比肩全球高端精英的生活方式,为业主专属奢享!盛会之上,项目领导为来宾详尽介绍业主私享的配套设施及入会标准、会员尊享服务等详尽内容,并宣布悦龙会正式成立!

  悦龙会的诞生,是为了满足位业主的高端生活以及社交需求,从而打造一处业主家人的生活、社交私属领地。悦龙会成立后,项目业主即可申请入会。会员分“黑金卡”、“黑钻卡”两类,所有会员均可私享会所内所有尊崇设施,更有“生日专享”、“会所服务”、“节日礼遇”、专属“会员圈层活动”等专属权益。悦龙会未来不仅是业主的身份标签,更是其灵魂的栖息地、精神的乐土。

  大咖讲座,论道市场大势

  觥筹交错之际,不仅要有美酒佳肴,更有精彩的论坛和楼市大咖说。恒大·国玺悦龙府盛邀浙江省著名房产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先生莅临盛会现场,为业主及媒体朋友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讲座,他从2020年宏观形势及杭州城市新格局为切入点,深入剖析了“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到降准、降息、放开落户等政策措施,进一步解读了中国楼市的宏观动态;不仅如此丁老师还肯定了杭州在整个长三角的城市发展能力、发展潜力及城市吸引力,并结合项目给予了现场嘉宾中肯的换购建议。国玺悦龙府作为城市稀贵大平层,是城市的优质资产。

  此外,国玺悦龙府还邀请了浙江经视常驻嘉宾、益盟财经新锐投资顾问安珂珂从宏观到市场层面解读楼市,为大家答疑解惑,他总结了2019年楼市走势,并表示2020年房地产市场将以“稳”字当头,让在座嘉宾能更清晰地了解中国楼市的发展走向。

  惊喜好礼,礼遇嘉宾厚爱

  万般宠爱不如豪礼有爱,恒大·国玺悦龙府为业主及嘉宾们精心准备了惊喜好礼。随着抽奖环节的到来,将年终盛会再一次推向高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殊奖逐一揭晓,戴森吹风机、苏泊尔桶式吸尘器、恒大限量签名足球……都如数送达嘉宾们的手中,来宾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一天,他们与恒大·国玺悦龙府共同收获着对未来最美好的祝福!

  世界精奢豪宅范本,玺位以待

  恒大·国玺悦龙府作为恒大高端产品系落子杭州的封面作品,以恒大23年高端修为之大成,匠心打造世界精奢豪宅范本。目前,项目建面约172-235㎡藏品大宅正在热销,玺位以待,恭迎时代瓴仕入主。

 


来源:  作者:  编辑:赵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