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世界仰望|杭州世纪中心铸就杭州精神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12-18 14:37:11   

  城市,独有其视野。从文化中带出的积淀,在时代下蓬勃生长,转化为城市不断向上的精神内因。12月17日,“与世界 共仰望”杭州双塔作品全球品牌发布盛典,于钱江新城洲际酒店荣耀盛启。一次面向世界的强力发声,一场政府官方、国内外设计大师、主流媒体齐聚的品牌盛会,让杭州这座文化与创新兼具的活力之城,再次聚焦全球目光!

HCC杭州世纪中心 品牌焕新仪式

  在央视G20峰会的现场报道中,曾给出判断一座城市是否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三个指标”:是否举办过世界级盛会;是否具有影响世界的国际大企业;是否有向世界输出的商业模式或产品①。对杭州而言,它既拥有举办G20与亚运会等全球盛会的底气,也有影响世界金融格局的阿里巴巴和移动支付。头顶新一线城市、全球八大金融科技中心城市之一②的桂冠,杭州的雄心远不止于金融科技,成为国际城市乃至全球城市(global city)才是杭州的目标定位。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成为全球城市,不仅意味着更强劲的综合实力,还要身兼金融贸易枢纽、国际创新高地、全球经济网络节点等多样化城市职能。随着长三角城市群跻身国际公认的六大世界级城市群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纲要”的印发,身为战略要地的杭州,将代表中国参与到全球城市的竞争合作之中。

图片来源于网络

  着眼于庞大的世界格局,更着眼于世界级城市群的打造,杭州在成为全球城市的征程上,不仅需要历史文化作底蕴、经济科技做支撑,更需要一个精神高度的具现,架起杭州与世界互联的桥梁。

  剑指全球城市的杭州,除了有向上攀登的雄心,也为自身拉伸了骨骼,重塑城市格局。随着杭州城市总体规划进行重大修改,钱江新城与钱江世纪城作为城市新中心的地位得到正式确立。从“西湖时代”迈入“钱塘江时代”,从“跨江发展”走向“拥江发展”,杭州正迎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城市变革。


效果图

  沿着城市发展的轨迹,与时代同行,不仅是与城市步伐的同调,更要根植于杭州这片土地之上,与城市共融共生。钱塘江边,奥体板块之上,屹立而起的杭州世纪中心,正将这座城市的理想一一兑现。


发布会现场图

  12月17日的杭州双塔作品全球品牌发布盛典,昭示着由被称为“杭州之门”的HangZhou Arch 和商业HangZhou Cloud 组合而成的世界标志性综合体——HCC杭州世纪中心品牌正式发布。

发布会现场图

  约310米的H型塔楼,由国内外逾40个大师天团共同打造,是杭州目前最新规划的地标建筑④。中西技艺的集大成者,独特的双塔造型,将城市精神与匠心技艺完美融合,造就出足以代表杭州的精神符号。

杭州双塔置业副总经理占毅先生作项目解读

  生于情怀,根植于杭州大地。发布盛典当晚,杭州双塔置业副总经理占毅先生为在场嘉宾带来精彩的分享。随着城市发展画卷的一一展现,杭州向东的脉络随着时间轴逐渐清晰。

杭州双塔置业副总经理占毅先生作项目解读

  这不仅是对城市发展的梳理,更是一次与城市的深入对话。从城市共生到本土情怀,从大国技艺到符号象征,占总用沉稳的语调,讲述着杭州世纪中心与城市共生的故事。

活动签约仪式环节

  而在全体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仲量联行、宝库文化与杭州世纪中心正式签约;大师天团的全球首发,杭州世纪中心方案设计公司——美国SOM事务所代表进行了项目理念解读,让在场嘉宾进一步了解项目的丰富内涵。

方案设计公司——美国SOM建筑事务所代表人发言

  双塔擎天,摩天传奇就此开始;幸会时代,共同造就杭州封面。杭州世纪中心,这座涵盖了摩天双塔、星级酒店、行政公馆、总部办公基地、时尚文化商业的全能型综合体项目,正向上延展,延展出城市未来的灿烂画卷。

杭州世纪中心 效果图

  精致、和谐、开放、大气,杭州精神始于此。杭州世纪中心的品牌焕新,代表着城市天际线的刷新,更代表着城市精神符号的诞生。带着城市不断攀登的雄心,杭州世纪中心必将成为城市精神高度与物理高度相融合的符号象征。

  HCC杭州世纪中心,为代言杭州而来!

杭州世纪中心 效果图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最终订立的商品买卖合同为准。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商业配套、教育资格、政府规划、投资前景的介绍仅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

有效期限: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注释:

①内容来源于钱江世纪城网站文章《G20峰会后,杭州跻身一线城市,三大标准够吗?》。

②信息来源于杭州日报文章《<2019金融科技中心城市报告>发布 杭州位列全球第六、全国第三》。

③信息来源于杭州日报文章《城市竞争的活力》。

④2015年11月,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认证杭州之门是“中国建筑新地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国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