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直播 > 商场活动
快来印悦里 杭州社区商业中心还可以这么好玩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12-05 17:02:26   

快来印悦里-运河购物广场,这里好吃好玩而且好实惠。

本月6日,杭州联华华商的世纪联华运河店正式改造升级完成,以印悦里的全新业态品牌重新亮相。焕然一新的印悦里-运河购物广场是杭州社区商业中心的全新版本,这里不仅可以吃好玩好买好,更重要的是为品质消费提供一站式的便利。

这天你可以和汉服小姐姐们一起品味千年运河文化,可以与非遗传承人一起体验墨拓技法,试着把器物原貌转移到平面拓纸上的技艺,还有海量的开业优惠像运河水一样席卷而来,而买东西的时候,全程全息都置身在运河四季的造景里……

开业优惠绝对诚意满满,本月6日-8日,在印悦里-运河购物广场购服饰皮具限量满500元送500元套券,限量鲜花满额送;卡芙芮、伊芙丽、女性日记等女装品牌部分商品低至5折;雅戈尔、洛兹、九牧王等男装品牌部分商品低至4折;阿迪达斯、耐克、李宁等运动品牌部分商品低至5折;百丽、森达、奥康等皮具品牌部分商品满就减;丽婴房、安踏童装部分商品低至5折……

逛累了,肯德基、知味观、永和大王、咬不得、COCO、南洋大师傅……为您补充能量。

还有开心麻花空降印悦里,减压神器开心麻花特为印悦里推出暖心活动,消费满额即可抽价值680元开心麻花VIP剧票,现场还能抢购开心麻花限时6折特惠剧票及周边礼品,99元就能看2019爆笑贺岁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

“未来我们还将会有更多优惠、更多好玩活动定期呈现给我们的顾客”杭州联华华商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重构社区商业生态,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社区消费群体的痛点,延伸‘家的范围’,让宅家里这一无奈之举能有更多的选择。”

的确,印悦里—运河购物广场承载着抢抓消费升级的使命,肩负着新商业助推新经济的责任,是杭州联华华商根植社区、深耕社区市场的又一次践行。

基于会员本地化服务,致力于新消费、新生活、新商业平台的打造。从传统大卖场到社区商业中心的转型升级,印悦里呈现的是社区生活中心,生活的烟火之地,主打JOY商业体系,集超市、餐饮、服饰、亲子教育、休闲游乐、生活服务为一体,服务周边1-3公里居民,产品选择、商品结构也同步全线升级,特别引进戴森、哥弟、斯凯奇等行业领先品牌。同时,在婴幼童板块,丽婴房、巴拉巴拉、马拉丁、莫莫、安踏童装、小天才、护童等品牌的入驻,让这里成为了运河商圈婴幼童潮品聚集地。

显然,消费升级浪潮之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式及年轻消费者需要更优质的消费空间,新零售又迎新挑战。而印悦里正是通过现场社交化布局、利用数据赋能,开拓新客流、推动全新消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