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直播 > 商业资讯
龙湖西溪天街明天正式亮相 芝麻街特展 喜茶买一送一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12-05 16:59:55   

作为杭城新经济的头部阵地,城西这些年聚集了越来越多高学历高收入的年轻群体。不过,即便是“头部阵地”难免也有bug(缺陷),区域内标志性的商业项目相对稀缺,不少城西人觉得附近购物休闲、举家欢乐的去处略欠缺。

好在,针对这个“bug”的修复要来啦。定位城西生活美学购物中心、以“偏爱美好生活”为理念的龙湖杭州西溪天街,本周五(12月6日)就要正式开门迎客。15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超过300家品牌入驻,其中更有50多个品牌是杭州首进。家住未来科技城板块、西溪湿地周边,或是在附近读书工作的,以后的吃喝逛玩,都能在龙湖西溪天街一站式搞定。

主题空间设计与西溪美景呼应 商铺和餐厅主打好玩的复合概念

作为龙湖商业在杭州开业的第3座购物中心,西溪天街独树一帜,融合了西溪湿地的天然属性与区域特色。整座购物中心特别设计了三大主题空间——篱下慢·水幕广场、野趣集·亲子森林、悦食间·四季花园,并将场景与功能有机结合,带来沉浸式社交体验。

连每个楼层的名字都是以舟、花、木、果、风、云、月命名,三大中庭则分别以云、花、星命名,极富西溪美景的诗意和格调。其中主中庭云庭,42米挑高通透,楼层线条层叠流动,宛如云层涌动;两个次中庭的设计则分别为以花苞形态打造的花庭和以形似繁星的呼吸灯来点缀的星庭呈现,为商业空间赋予更多美好与想象。

就连商场内的店铺,也在空间细节的设计和打造上花了不少工夫。比如首次进入浙江的失重餐厅,是一家超有话题的科技概念餐厅。餐厅里不需要人工服务,上餐系统全靠萌宠机器人与轨道相结合,只要17秒,你点的食物就能达到餐桌。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啦,餐厅运用科技赋能商业、打造多维度复合空间,更兼具了游乐场和科技馆的功能。

同样具有复合空间概念的,还有首次入驻购物中心的银盐空间,集咖啡、摄影、杂货、家具、展览为一体,不同的品牌,有秩序的重组,营造一个体验感丰富的沉浸式社交空间,让线下场景成为情感与兴趣的延伸。

此外,即便是杭州人熟悉的餐饮品牌,也是以全新形象入驻天街,比如绿茶的船宴、弄堂里的街景等,让你有一种旧容换新颜、眼前一亮的感觉。

超值折扣 现场乐队

孩子们超爱的卡通也来助阵

明天龙湖杭州西溪天街就正式亮相了,商场已经准备好了丰富的开业活动和超值的折扣优惠,还有孩子们超爱的卡通助阵,就等你去凑热闹啦。

先说现场活动。这个周末(12月6日-8日)三天,将有5支音乐节人气乐队到场助兴,在冬日里把你的热情点燃。特别是12月8日,全能艺人陆定昊携全新单曲空降龙湖西溪天街,粉丝们准备好,记得早点来捧场。

家有小朋友的,这个周末遛娃也有去处啦——孩子们超级喜欢的芝麻街50周年特展,也随着西溪天街的亮相落地杭州。到时候直接去中庭,寻找全身红色的巨形艾摩(Elmo),身长足足有7米哦!一定记得要站在艾摩特大的招牌笑容前打卡拍照。中庭还有一台巨大的黑色电视机,仿佛一秒你就从“电视机前”穿越进芝麻街的卡通世界里。此外,现场还有不少芝麻街街景,都是朋友圈拍照的好素材。特展将持续到2020年2月17日。

此外,开业期间,西溪天街还有两场适合年轻潮人们的跨界展——网易严选×网易云音乐生活音像店,告诉你不同物品背后的不同生活颂歌;品牌URBAN REVIVO × ANDREW YANG量子狂欢沉浸式体验展则带你在复古潮流和未来科技中穿梭。

当然啦,除了互动体验感强,在开业期间(12月6日-8日),龙湖杭州西溪天街为大家准备了一大波开业大礼和优惠促销,有500份霸王餐,20000多份见面礼。折扣方面,全场餐饮5折起,服饰配饰3折起,其中包括喜茶在内的一大批网红饮品“买一送一”。当然,惊喜远不止这些,更多重磅活动升级加码,还有积分抽奖等等。

从撬动商业发展到赋能城市更新,龙湖商业不断扩展城市发展半径,让龙湖天街之于杭州更像是一个城市印记,以点带面,由面成体,让龙湖的商业精神和人文情怀融入城市生活的各个方面。眼下,龙湖杭州西溪天街的亮相,更是打造出了一座集购物休闲、潮玩体验与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沉浸式体验 “城市花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