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杭州楼市
杭州棠玥湾 | 当国际艺术与建筑无界融合,杭州焕然新生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11-11 16:52:47   

城市的进化史也是一段艺术的演变史—— Infinite city

一次国际化沉浸式的光影美学,一次世界音乐艺术的心灵净化,一场领潮国际的视觉盛宴。11月08日,中南杭州2019年城市级作品——中南棠玥湾,“Everyday生活艺术馆”盛装启幕,在业界嘉宾与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绽放美好时刻。

从艺术到建筑,从居住到生活,中南棠玥湾一直在坚持美好都融入Everyday的每个一时刻。此次开放活动,籍由一场“VISUAL ART EXHIBITION” 国际光影美学展映艺术呈现,《拾光荧地》、《灵魂天籁》、《未来幻镜》三个光影大秀,让杭州的夜晚流光璀璨、斑斓浮动,寄寓着中南·棠玥湾对未来生活的无限遐想。

image.png

Everyday生活艺术 即刻共享美好 

建筑如书,打开便知一座产品的抱负。作为中南在杭州城市作品,中南棠玥湾所在地被成为钱江新城的“后花园”、中央生活区。我们希望“用艺术构建生活,倡导生活方式的独特性”,为这一片如火如荼发展中的新城,带来未来多样化的可能性。

image.png

“Everyday生活艺术馆”整体是按照一个小型的社区艺术空间打造的,由国际知名的AAI国际建筑设计、LSDCASA室内设计倾力设计。克制的简洁和均衡成为空间的主题,几何化的“水波纹”挂画,浓缩了空间的色调和建筑的语言。大胆的白色艺术墙面,与通透的大面积玻璃窗,在空间里折射出丰富的光影变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我们还特意邀请了“池社”艺术社团创始人、中国美院王强老师,为整个示范区景观空间设计了雕塑作品,将四季的美好变化融合一步一景之中。整个室内空间,我们更是融入了大型透明艺术创始人吴代杰老师、广州美术学院何景松老师等艺术家的设计作品。我们希望它能成为未来业主们交往的空间和社区文化的平台。

健康社区理念 诚意定标杭州

艺术永远无法用语言完整表达,而是用心灵去感知,用生活去表达。

中南·棠玥湾,是杭州第一个落地中南31年健康产品理念的高端社区。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因此,我们不断突破和改善科技、工艺、工法,关注空气、水、照明、安全等居住细节,致力营造更舒适的生活体验。我们提供多样化的功能配套和生活方式的服务平台,让客户享受爱与家庭的陪伴。我们通过多种文化,公益活动的输出,提供精神生活的爱与美好。


image.png

而这些凝聚在中南·棠玥湾之上,构筑了一个国际艺术、舒适宜居、陪伴共享的健康社区。整个建筑立面呈现现代精致肌理的简约之美,石材的硬朗、玻璃的现代、金属铝板的质感相映成辉,成为一个城市的艺术地标。

image.png

而社区公园式景观布局,科学地进行了风光声等环境因素的微气候模拟,将融合社交和运动功能的四时之景,采取叶脉式渗透布景手法,将自然景观延伸到每一栋楼,让生活徜徉在一片舒适的绿色海洋中。

无限城市生活 资源焕新未来

无限城市的延展触点,焕新未来生活的可能。中南·棠玥湾所在艮北新城,以公园城市“翡翠之城”为蓝本整拆整建,规划大公园、步行道、公共交通以及步行范围内的学校、社区商业等。它作为承接钱江新城及钱江新城二期高新人才的中央生活区(CLD),未来向钱江新城2.0以及城东新城高度相融,共享城市核心CBD的商业配套和交通网络,形成一体核心功能区。

image.png

中南·棠玥湾,离七堡地铁站约400米,总建面约22.8万方,项目包括建筑面积约117-139㎡全装修高层,建筑面积约125-160㎡稀缺洋房,以主城稀缺的洋房产品,雕琢品质社区,营造与国际杭州城心板块高端气质相符的艺术作品,演绎美好生活。

image.png

11月“Everyday生活艺术馆”暨售楼处已经开放,欢迎预约参观品鉴!

VIP热线:0571-56075555


来源: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