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问答
北景枫丹苑周边建设与规划问题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11-05 09:05:40   

问: 北景枫丹苑周边建设与规划问题
目前北景枫丹苑左边有回迁房在造,已为居民带来较大的噪音污染及尘土污染。枫丹苑后方拆迁后目前还不知道会造什么,右边公园听说会建设地下停车库。想了解的问题有:
1、枫丹苑后面规划是造什么?什么时候开始造?
2、枫丹苑右边公园的地下停车库什么时候开始造,停车库的出入口在哪个方位,建造的过程中怎么做到不影响枫丹苑居民的出入问题。目前永祥街回龙路口红绿灯设置不规范,电动车来往不遵守交通规则,大货车日夜通行,一周内已有三起车祸,已经造成居民的恐慌心理。
3、枫丹苑左边右边后面如果同时开始建设,是否会影响枫丹苑房屋的安全?
期盼给予解答,谢谢。

答:

1、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答复: 北景枫丹苑东侧为居住用地(R21),为两个永丰村拆迁安置房项目,其中竹清路以西安置房已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竹清路以东安置房目前正在方案公示阶段。北景枫丹苑西侧为公园绿地兼容社会停车场用地(G1/S42),目前有一个地下机械停车库项目,正在方案审查阶段,停车库出入口沿回龙路设置。北景枫丹苑北侧为幼儿园用地(R22)和商住用地(R/B),其中幼儿园项目目前正在进行方案审查,商住用地已完成出让前规划条件核发。关于建设时序的问题,我局不掌握信息,可向相关建设主体咨询。
2、  关于交通问题可向交通管理部门进行咨询。
3、  杭州市住保房管局答复:对于周边地块将进行建筑施工的问题,建议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督促周边工地建设方按照《杭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规定,委托鉴定检测机构对房屋进行相应的鉴定检测,以判断施工对房屋的影响程度。

来源: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