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直播 > 商业资讯
杭州恒隆广场项目最新进展 方案设计出炉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19-09-16 17:03:09   

8月21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其官网对“杭政储出(2018)13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设计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8月22日至8月31日。

▲项目鸟瞰图

按照公示内容显示,杭州恒隆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在北至体育场路、西至规划打枝弄,东至杭州粮油商品贸易大厦、体育局宿舍等建筑、南接百井坊巷和规划建设的安置房地块所属区域内建设杭政储出(2018)13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项目。

根据设计规划,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4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其中地上和地下面积各占约20万方。项目整体由五座办公楼、一个商场和一个酒店组成。

TI的办公楼高度为90米,T2的办公楼高度为150米,也是整个项目最高的建筑,T3办公楼高度为50米,T4办公楼高度为90米,T5办公楼高度为63米;酒店部分为T6的高度64米建筑。而T2和T3两座办公楼之间的裙楼部分即商场,高度19.15米。

此前恒隆地产行政总裁卢韦柏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出杭州百井坊地块项目的英文案名为“West Lake 66”,联想到上海恒隆广场的英文案名为“Plaza 66”、上海港汇恒隆广场的英文案名为“Grand gateway 66”、昆明恒隆广场的英文案名为“spring city 66”、大连恒隆广场的英文案名为“Olympia 66”等信息。该项目无疑将成为杭州首个恒隆广场。


来源:联商网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