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天阳观筑-艺居2号楼火爆开盘
2009-06-13 12:29:29杭州网

继艺居1号楼完美售罄之后,2号楼也于今天火热开盘。上午9点,记者达到于丁桥大型居住区的天阳观筑开盘现场,300人左右的购房队伍已经把售楼中心围的水泄不通,工作人员拿着喇叭高喊“65号在哪里”。

据了解,本次2号楼共推房源141套,主力户型和1号楼一样,为89平米和90平米,均价7100元/平米。比1号楼高了200元/平米。

上午9:30,记者在销控表是看到,2楼到11楼的房源基本上都被贴上了红色标记(已被预定)。“怎么这么快就被定了啊,我刚出去和家人商量了一会就没了,买房子又不是买菜,当然要好好商量商量啊”。一位女士正向工作人员抱怨。

 

另一位有类此经验的的王先生也对记者表示,“目前楼市实在太火了,看中就要下手,千万别犹豫。我已经选到了,7楼的,60多万,小孩还在读书,等毕业就不是这个价了”。对于为什么选择买观筑,他告诉记者,他找房子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下沙、滨江都去看过,最后选择这里是因为丁桥已经是大型居住区,人气没问题,而且丁桥是典型的配套先行区域,超市、学校等一应俱全,生活也没问题。最关键的是性价比很高,相比其他区域,丁桥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对于如此火爆的行情,观筑现场负责人石总表示并不意外,“之前已经有200多客户交了意向金,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及时开放了社区服务中心。目前丁桥大型居住区早已经被广大购买者认可。我们的90优+户型,最多赠送面积达到17平米。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中间套总价在65万左右,边套在70万左右”,石总还表示,对于今天未到选到房的客户,选房号继续有效,顺延到三期,三期预计在7月份上市。

另外,天阳观筑此次开盘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1、开盘当日预定,可享受一次性96折,按揭97折优惠。

2、1#楼的意向金转2#楼的,可享受一次性95.5折,按揭96.5折优惠;

3、天阳已购业主再次购买观筑2#楼,可享受一次性95.5折,按揭96.5折优惠;

4、开盘日以后预定的客户一次性享受97折,按揭98折优惠。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金柏松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天阳•观筑6号楼循众加推,180席 ...
· 在杭州,万元住宅难觅? 天阳•观筑 ...
· 天阳置业71700万元竞得31#地 ...
· 天阳·观筑第3次开盘,仅3小时销售 ...
· "天阳·观筑客户联谊喜乐汇"摩登开 ...
· 天阳·观筑8月8日开盘 均价800 ...
项目欣赏   更多>>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4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3
 
天阳·观筑样板房效果图2
主持人:金柏松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