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第16届杭州人居展:楼盘种类丰富 房源各具特色
2016年05月06日 12:43:46 星期五

   

第16届杭州人居展现场

第16届杭州人居展现场

    杭州网讯 5月13日,第十六届人居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促进杭州楼市发展的重要渠道和打响“住在杭州”品牌的重要平台,今年的人居展备受瞩目。

    从参展开发企业来看,都相当给力积极参展,据组委会数据统计,不论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参展展位数量好于上届,在售、待售楼盘较上届也有所增加,参展楼盘数量众多、种类丰富。

    相较去年,楼盘分布上,覆盖范围更广,突破主城区局限,还新增了大江东开发区和淳安、建德等区县(市),他们将携30余家房企组团参展,其中,参展楼盘中不仅有刷新之江成交记录的恒大项目,还有萧山区2015年度销冠房产品,伴随着众多利好政策,相信在今年的展会上,各区县(市)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第16届杭州人居展现场

第16届杭州人居展现场

    楼盘类型上,今年人居展上将会展示近百个在售热门楼盘以及26个待售楼盘,精装毛坯一应俱全,市中心豪宅、地铁红盘全在展示行列;面积从90—130方段位分明,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户型不仅有三室两厅的刚需户型,还有改善性质的大户型。

    楼盘风格上,参展楼盘数量多、特色明显,既有主打“智能家居”的在售红盘,也有高大上的迷你别墅类型,更有一季度主城区销冠楼盘,他们都将出现在今年人居展的现场,风格多样,任君挑选。另外,上届人居展的“网红”——绿城.杨柳郡,今年依旧热力不减,作为绿城“young时代”的代表作品和去年年底热销楼盘,足以令人期待它的再度亮相。

    今年以来,在“分类指导、因势利导”原则指导下和“杭十条”等政策推动下,杭州房地产市场延续2015年良性发展势头,新建商品住房市场保持“量升价稳”态势。

    据统计,1-4月,全市新建商品住房共成交57861套,面积638.7万平方米,市区新建商品住房成交51752套,面积563.5万平方米,库存也有所回落,截至4月30日,杭州市区可售商品住房83899套,在政策利好和市场回暖的良好趋势下,今年的人居展机遇难得,再加上各具特色的楼盘,卯足全力的参展企业的共同助力,第十六届人居展可谓未开先热,看点十足。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唐佩 摄影 张占军 编辑:陈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