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到三亚海上岛居,过名人的生活
三亚凤凰岛杭州巡礼夺人眼球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7:11:46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从影星马龙•白兰度之子成为特提亚罗岛的唯一居民到世界首富比尔•盖茨选择每次只接待20个人的瓦卡亚岛作为蜜月之旅的终点;从巨头理查德•布兰森将内克岛购为私人所有,到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将穆沙岛建造成超级度假村,并以每周高达329000美元的价格出租依然吸引了好莱坞众多名流的竞相光顾……这一切仿佛在印证道威•麦克唐纳70年前的预测:“作为一种财富的象征,岛屿,会取代游艇在今日的地位。”

    世界最奇特的人工岛之一;代表中国原创精神的超曲面建筑群;集超星级酒店和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国际邮轮港、国际游艇会、热带风情商业街、商务度假别墅、奥运主题广场七大项目于一体;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专属产品设计, 三亚凤凰岛无论哪一点都足以吸引世界的目光。【项目资料

    梦幻凤凰岛巡礼杭州

    阳光、梦幻、轻松的度假生活让人们对逐海而居怀揣憧憬,这是海南楼市近年来一直火爆的原因。数据显示浙江人去年在三亚的购房人数剧增一倍以上,由杭州本土实力企业浙江国都控股打造的——三亚凤凰岛,早早就引起浙江人的关注,到三亚购房的浙江人,相当大的一部分选择了购买凤凰岛,选择了岛居生活。

    “宜居”已经成为杭州的一张新名片,精致的自然和细腻的人文形成杭州居住之美,杭州不再只是上海人的后花园,成为中国人都向往的居住城市。处于北纬18度的三亚,以浙江完全不同的热带风光、纯静海洋展现出自然的阳光与梦幻,享受健康的高负氧离子、热情的海洋已成为浙江人的潮流。住在杭州,度假在三亚,是何等令人神往的生活,三亚已经成为全国的海岸线。

 
各领导共同开启三亚之舟

    12月28日,三亚凤凰岛•岛居生活启航盛典在杭州JW万豪大酒店举办,并以“全球奢华定制生活”为主题进行推介,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熊雄主持。三亚旅游局领导、当代经济学者及房地产专家陈淮、旅游和地产行业专家、浙江的新闻媒体及数百名意向客户共同见证了凤凰岛此次盛典,感受了凤凰岛的独特魅力与感召力。

     全球一线品牌为岛定制

    会上,三亚旅游局领导指出作为海南唯一的人工度假岛屿,凤凰岛已然成为三亚的骄傲,以三亚凤凰岛为核心的三亚湾“阳光海岸”规划正在建设中。不论是从代言中国唯一热带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还是从海南海上旅游业和国际旅游岛的发展来看,凤凰岛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发表经济形势演讲

    而从当代经济学者及房地产专家陈淮的发言又能看出,全球各大一线奢侈品牌及高端酒店品牌都在积极与凤凰岛达成合作,为业主带来全新定制服务,生活的艺术。未来,凤凰岛将接轨全球著名度假岛屿的生活方式,填补中国度假岛屿在世界版图上的空白。

 
三亚凤凰岛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璐

    在随后的凤凰岛董事长陈璐先生讲话中,我们还了解到 “Only for you”的专属订制,真正体现了凤凰岛的价值和拥有者的身份——无论是法国朗立克水晶的海星,还是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卫浴控制面板,均是专为凤凰岛业主量身定制,绝无仅有。而在凤凰岛的全球精品艺术套房,由设计大师针对品牌的个性气质、价值精髓量体订制的名品皆为艺术品,在耀眼奢华的背后,是顶级订制品牌的极品生活态度。不仅如此,一家全球擅长经营度假生活的高端酒店品牌,将带来同步国际度假岛屿的物业管理、管家服务和度假、养生定制服务。

     岛居的吸引力

    本次活动的场面非常热烈,一些早已经购买凤凰岛的浙江业主也来到了现场,交流中足显自信:“当时选择三亚凤凰岛,就是看中了它的国际性和独特,海边的房子虽然稀缺,但还是会有,海上的房子却只有凤凰岛,我们浙江人就是快人一步,在别人还在考虑之时就发现了她的价值。”话说得很实在,很直白,三亚凤凰岛的岛生活正在创造着中国人海岛历史,像爱马仕、阿玛尼、范思哲这样的品牌专属定制产品;为了在室内能最大视角地欣赏海景,阳台的门窗必须是落地的,而且都要是弧形的;门窗和幕墙玻璃都需要单件定制,每栋楼每层的大小和弧度都不同,每一个门窗都只能像手工作坊一样,单个制作;27000多块幕墙玻璃,每块玻璃的尺寸都不一样,设计、生产加工、到最后安装,都是世界性的挑战。由世界LED的领导者美国达科设计和制作的凤凰岛灯光工程,也将于2011年1月首秀,是世界最大、最绚丽的海上灯光秀之一。

 
凤凰岛效果图

    凤凰岛会迎来更多浙江业主?

    也正是因为凤凰岛的独特,这次推介会上很多一直在关注凤凰岛的客户,都表明了购买的意愿,尽快去三亚现场落实房源。年初凤凰岛点燃了国际旅游岛房产销售的热情,从当前海南进入旺季的销售情况,和凤凰岛的受关注度及产品亮点的吸引力来看,2011年初的火热的销售势头会依然不减,将会有更多的浙江人成为凤凰岛的新业主。

    三亚凤凰岛已经成为一种阶层符号,与名人一起岛居,过隐匿而梦幻的生活逐步成为现实。正如三亚凤凰岛的建筑设计师马岩松所说:“凤凰岛不是物质,是精神,总是寄托着人的梦想。” 当你跨过那座395米的桥以后,你好像到了另一个世界,是一个生活、艺术和自然的奇迹,在凤凰岛上岛居,会是如何一种新奇而美妙的海上生活,只有业主们才能体会到。

作者: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