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万科•良渚文化村推出“村民卡”系统
持卡可享受业主班车、小区门禁、公共自行车及商家消费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9:56:56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民卡”的强大功能,引得其他城市的居民竞相艳羡;如今,万科•良渚文化村的“村民卡”也正在引发其他楼盘业主的倾慕。12月5日,万科•良渚文化村“村民卡”启动正式办卡。持有“村民卡”,可享受业主班车、小区门禁、村民公共自行车、商家消费等各类免费或有偿社区配套服务内容及业主专属权益,实现小镇生活的“一卡通”。

    据了解,万科•良渚文化村“村民卡”系统由杭州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是面向所有良渚文化村业主的“一卡通式”服务系统。每户可办理三张“村民卡”,提供相关证明可办理超过三张“村民卡”。在位于玉鸟流苏的“村民卡办理中心”和“良渚食街”收银台充值点均可进行“村民卡”充值。

    使用“村民卡”在万科•良渚文化村内可享受28个消费网点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基本上涵盖了万科•良渚文化村的所有商业设施。目前开通“村民卡”消费功能的特约商家包括:白鹭湾君澜度假酒店、良渚食街、十全十美超市、喜士多超市、帝宝星西餐厅、胡庆余堂药房、翼都摄影、知味观、象王洗衣、千丝美场理发店、丰韵美雅养生会所、雅艺花卉、临湖轩等。比如去白鹭湾君澜度假酒店住房可享受门市挂牌价5.5折的特惠价格,同时可延迟退房至14:00;去象王洗衣店可以打7折,去村民食堂,可以打9折;去知味观•味轩,可以打9.2折;去帝宝星西餐厅,可以打8.8折。

    随着生活越加便利,住在万科•良渚文化村的业主,都有这样一个感觉,他们不像是住在一个小区,而像是住在一个小镇——一个由业主、开发商和政府部门共同打造出的新小镇,这种伴随家园成长而带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是市区配套成熟小区的业主所无法理解的。现在,万科良渚文化村的社区配套生活设施已经日趋成熟,开放商又花了两个月时间,耗资170多万元独创性地推出一卡通服务系统。可以说,这张“村民卡”是对小区成长历程的一次梳理,也让业主找到了更强的归属感。

    古墩路通车直达,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开学,知味观•味轩与良渚食街的营业,区内循环公交线的开通,菜场的主体工程结顶,村民自行车系统也即将在12月中旬投入运营,美丽洲教堂将在今年圣诞节前对外开放……今年以来的一系列大手笔的配套工程,使万科•良渚文化村在经过十年的开发历程之后,终于迎来了根本性的跃升。2010年堪称是万科•良渚文化村的价值快速成长年。与此同时,万科•良渚文化村将开发重心瞄准了高端住宅市场。特别是即将推出的白鹭郡南2期精装多层电梯公寓,使得万科•良渚文化村开始全面推进高端化进程。

作者: 编辑:袁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