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泊林印象上演楼市“贺岁片” 宋怀强揭秘大片悬念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9:06:35 星期四  

    (12月9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郑媛)作为大杭州城市东进战略的核心和交通枢纽,九堡紧扣时代脉搏,聚集钱江新城、城东新城、下沙新城三大黄金资源带,与杭州重力发展、成长潜力巨大的三大新城并驾齐驱,接受三大新城的能量辐射,价值跃升一触即发。经过近年来的发展,九堡已形成了立体复合的交通资源:以德胜快速路、艮山路、九沙大道等为代表的“十一纵十一横”、沪杭甬高速、绕城高速、01省道等交通干道四通八达;杭州客运中心汽车站已投入使用;高速铁路已经开通使用,地铁一号线及地铁客运中心站预计2012年投入运营;九堡大桥的开通更将进一步拉近九堡与三大副城的距离…

    12月9日下午,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德信泊林印象产品说明会上演一场楼市年度“贺岁片”。在容纳了600余人的宴会大厅,德信集团领导、德信泊林印象意向客户及媒体济济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楼市“大片”。
    >>>德信·泊林印象 >>>德信·早城 >>>德信·中外公寓

    >>>德信·臻园 >>>德信·泊林公寓



德信泊林印象产品说明会现场


德信泊林印象产品说明会现场


德信泊林印象产品说明会现场



德信泊林印象产品说明会现场

    大片云集了德润置业总经理丁总、杭州楼市评论员丁建刚、著名演员宋怀强等名人,独辟蹊径的三维片头,穿插着德润置业总经理丁总的演讲以及丁建刚的评论,结合了从未来驶来的地铁一号线,最终以10万元购房现金大奖结束。

    德信泊林印象作为26万方九堡核心大盘,是德信集团2010年产品升级力作。项目于12月1日--12月15日推出的"存10万享受开盘99折活动"预约优惠活动正受到众多客户的热烈追捧,现场人气异常火爆。同时办理“德客会”会员卡,在原有活动基础上总价再优惠3800元。德信泊林印象预计首次开盘时间为本月下旬,首期将推出1号楼、2号楼和9号楼,有82方舒适两房、90方风尚三房及127方奢阔三房三类户型。产品说明会现场,在著名演员宋怀强老师的带领下揭开了本片最大的悬念--首期开盘均价。德信泊林印象首期开盘均价为19600元/方。

作者:郑媛 编辑:郑媛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