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广州决定收回16宗闲置土地 面积达28.8公顷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9:40:12 星期一  来源:人民日报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15日发布通告,决定收回16宗闲置土地,面积28.8公顷。同时,规定用地单位还需按相关标准交纳履约保证金,提高土地闲置成本。

  为从利益源头上遏制土地闲置,今后属闲置土地首次处置并给予延长开发建设时间一年的,交纳土地闲置费后,用地单位还需按照现行的土地闲置费征收标准交纳履约保证金。延长一年期满后仍未动工开发,如仍符合延期开发条件,用地单位需按照最新基准地价标准(公开出让地块成交价比最新基准地价高的按成交价格)的20%交纳履约保证金。最后仍未按期动工的,履约保证金予以罚没,并纳入土地出让金管理。(记者李刚)

作者:李刚 编辑:张梦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