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市新闻>>本埠要闻>>本页
2009悠度杯"我拍我家,我的社区大家拍"摄影赛活动细则
2009年04月03日  15:24:43    杭州网

一、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2009年3月24日--5月30日

二、参赛方式

1、活动参赛对象

大赛分业余组和专业组

业余组:参赛对象为所有业主。

专业组:参赛对象为专业的摄影爱好者。

2、参与投稿方式

在杭州网新楼市2009悠度杯"我拍我家 我的社区大家拍"摄影赛专题中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参加比赛,本次活动对所有参赛稿件免收参赛费用。届时将报名表和参赛作品一并发给工作人员。

(1) E-mail投稿:hzfc@hangzhou.com.cn

(2)活动QQ文件传输:qq:1141785088

(3)论坛专题帖投稿:进入杭州网论坛http://bbs.hangzhou.com.cn/,回复活动专题贴,并附上参赛作品进行投稿。

特别声明:

上传图片内容必须符合主题,楼盘和社区仅限于本次活动公布的范围之内。图片一律使用jpg格式,图片大小不限。

三、截稿时间:  

2009年5月30日的中午12点。超过截稿时间的作品均不予参评。(截稿时间如果为非工作日,则提前到前一个工作日截稿)

四、评选办法:  

1、截稿后,分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团进行评选。

2、所有网友人员可以通过本网站为作品投票。

3、奖品设置:

(1) 专业组:

"金奖作品"1幅,将获赠 价值5000元的奖品一件及证书一份;     

"银奖作品"2幅,将获赠 价值3000元的奖品一件及证书一份;     

"铜奖作品"6幅,将获赠 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件及证书一份;

"优秀奖" 20幅,将获赠 价值200元 的奖品一件及证书一份。

(2) 业余组:

"金奖作品"1幅,将获赠 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件及证书一份;     

"银奖作品"2幅,将获赠 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件及证书一份;     

"纪念奖" 20名,将获赠 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件及证书一份。

(奖品暂定)

4、我们还会将汇编优秀作品举办"杭州网'我拍我家'2009年度优秀作品展"并印制相关画册。

五、获奖相关事宜:

1.作品获奖后,该作者应在20日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网名、 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联系方式及作品高分辨率的图像文件(JPEG格式,文件数据量1M以上)发送给工作人员邮箱。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这些文件,本站将保留取消该作品获奖资格的权利。

2. 获奖名单公布后一个月内,本网将给获奖作者寄发奖金,获奖证书。

六、注意事项:

1、对参加此项活动者没有任何身份和资格限制,但必须注明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同一位参加者必须始终使用同一"网名"(或称"昵称")或实名投稿,否则杭州网保留取消其作品获奖的权利。

2、同一参赛者的不同作品不能重复获前三等奖,如同一作者有一幅以上作品入选以上奖项,取其最高奖作品,其余额由下一作者作品顶上。

3、论坛活动专题帖为本赛事专用帖,请勿在其中发表与本赛事无关的内容,本站有权删除所有无关内容。

4、对于每位参赛者投稿中不符合规定的作品,本站保留随时予以删除的权利。本站保留随时删除已评选结束的以往参赛贴子的权利。

5、投稿作者必须保证拥有选送作品的完整著作权;作者自行解决肖像权等法律问题,杭州网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七、关于参赛及获奖作品的使用:

1、本网将以多种形式对本赛事参赛及获奖作品进行展示,以便大家交流、欣赏。

2、本网会将本次获奖作品制作成宣传册发行。

3、本网有权将这些参赛及获奖作品用于宣传本站或本站主办的各种活动、展览。另外本站将向相关媒体、单位推荐参赛及获奖作品,并由具体选用机构向作者支付稿酬。作者如不同意本站的相关使用或推荐其作品,请明确告知我们,本站将尊重作者的选择。

八、与本次比赛相关的人员(包括评委、管理人)之作品不作参赛作品。本站保留对上述所有条款的最终解释权及对其进行适当修改的权利。

九、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 hzfc@hangzhou.com.cn

地 址:杭州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日报旧大楼418室

邮 编:310041

电 话:0571-85053662

 

杭州网

杭州市摄影家协会

二零零九年三月

 

    下载附件

    2009“我拍我家 我的社区大家拍”摄影赛活动细则下载

    2009“我拍我家 我的社区大家拍”摄影赛活动报名表 查看 下载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梦婕    
 
 
 
热点关注

·悠度杯"我拍我家"摄影赛活动启动报名
·2009杭州读地手册第一期详览
·最受百姓欢迎品质楼盘评选活动推出

 
焦点访谈

·访杭州住房制度政策指导处处长张帆
·天阳置业董事长蔡学伦点评品质生活
·访金成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吴王楼
·访浙江城建房产集团副总经理姜莉雯

 
推荐楼盘


宏程·溪上凰庭


云厦·连园


顺发·和美家


东海·水景城

[西湖区] 华元·和庄|国都·枫华府第
[下城区] 嘉里·桦枫居|十一景·星公馆
[滨江] 欣盛·东方郡|天鸿·君邑
[拱墅区] 名城·燕园|昆仑·橡树园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