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罗兰春天致业主公开信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21日 17:54:08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尊敬的各位业主:

    近日在罗兰春天项目近期销售过程中,我司发现有个别想谋取私利的业主通过网络恶意煽动,误导媒体,捏造并四处散布不实言论,鼓惑不明真相的业主到售楼部现场,阻碍我公司正常运营,围堵威胁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最终导致我司不得不报警处理,罗兰春天由此也出现了类似其他公司的“房闹”现象,对此,我司作如下说明,以正视听。

    一、《商品房买卖合同》是确定买卖双方权利义务的法律文件,各方应本着诚实守信原则认真对待。我司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合同条款,保质保量按期向广大业主交付符合合同约定的商品房。如果因个别为谋取私利的业主再恶意攻击我公司,无故损害我司形象与利益,影响罗兰春天项目的正常开发进程,可能导致项目不能如期交付给广大业主,最终损害的还是广大业主的根本利益。同时,我司也不会认同个别业主意图谋取合同以外的私利行为,这也是对其他广大业主负责。

    二、日前我司确有接到企业及多家中介代理公司主动向我司提出团购罗兰春天房源的意愿,我司考虑到团购数量较大,酌情给予一定的折扣优惠,此属于正常的企业销售行为。

    三、关于业主担心的就楼盘旁的幼儿园问题,我司在此明确,幼儿园和小学为罗兰春天小区红线外的城市规划,我司是根据杭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杭政函【2009】150号文“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江干区科技园单元控规调整的批复”内容,明确罗兰春天项目周边是规划幼儿园,并依据规划部门的要求将周边50米范围内的地形及规划情况反映总平面图上。至于有业主提到的学校问题,经与江干区教育局联系,目前根据教育局就近入学原则,杭州师范大学东城教育集团下属的东城实验学校是属于楼盘学区范围之内。根据杭州市现有的公办小学入学手续,需要房屋交付,房产证办理,户口迁入之后,只要户籍、住所与房产证一致,可以去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四、我司将本着尊重契约精神与业主代表进行沟通,对于个别业主捏造散播不实言论,破坏我司声誉,威胁我司员工的不法行为,我司定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作为罗兰春天项目的开发商,我司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确保项目正常开发,如果开发商经受不住行业的萧条考验,业主的根本利益就会受到极大的伤害。在此,请广大新老业主放心,我司承诺保质保量完成楼盘的各项施工,按期交付购房业主。

    特此说明,望广大业主明鉴!

杭州华鸿怡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

作者:通讯员 郑媛 编辑:袁芳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