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十月底前杭州将基本完成年度土地收储任务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8-20 15:24:57   

近日,记者从全市土地储备工作半年度会议上获悉,我市10月底前基本完成年度土地收储任务

上半年,在全市土地储备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土地储备工作交出了来之不易的良好成绩单。

下半年全市土地储备将按照“抢抓窗口期”,加大经营性用地收储出让力度;全年工业用地完成出让1.3万亩,确保“供地即可开工”的要求。

一是编制三个计划。提前谋划2021年三个计划编制,结合新修订经营性用地(含工业用地)做地考核细则科学编制出让计划、收储计划,做到土地储备出让“有计划、有区域、有节奏、有结构”。

二是狠抓做地质量。对上半年工业用地收储情况自查回头看,一手抓经营性用地高标准新常态,一手抓工业用地高标准新起步,做到全市收储土地“一个标准”。

三是健全收储机制。紧紧围绕“10月底前基本完成年度任务”的收储目标,全力冲刺做地收储“百日攻坚”,保质保量完成经营性用地3861亩,工业用地14253亩收储任务,确保工业用地出让1.3万亩,持续做强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双引擎”,坚决扛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郭鑫 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