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杭州望江将会有个“新世界”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8-14 15:19:53   

新世界项目鸟瞰效果图

上海淮海路上的K11购物艺术中心,那里潮牌云集,具有艺术气息,是很多杭州市民周末的出游打卡之处。

去年,新世界集团以98亿元总价竞得了位于杭州望江新城的杭政储出[2019]41号地块,计划引入新世界旗下五大顶级品牌:K11购物艺术中心、瑰丽酒店、K11 ATELIER高端写字楼、K11 ARTUS艺术公寓、国际社区。

近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对杭政储出[2019]41号地块住宅、商业商务及社会停车场库用房项目建设工程方案进行了公示,这意味距离杭州市民不出杭州,在自家门口逛K11购物艺术中心的日子,又近了一些。

杭州新世界项目总用地面积1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总投资230亿元,未来的目标,是打造成杭州的新地标。

根据公示内容中的设计总平面图,地块的东侧是秋涛路,西侧是海潮路,南北两侧分别是规划近江路和婺江路,还有莫邪塘路、望北路和望清路等道路将杭政储出[2019]41号地块划分成多个小地块。

1号地块最靠近海潮路,用地面积13586平方米,容积率4.2,地上建筑面积57061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56762平方米,商业配套面积为299平方米,是K11购物艺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2号地块和3号地块位于1号地块旁,2号地块上有一个下沉广场,新世界方面计划将其设计成一个可以举办跨年倒数、文化艺术展览、甚至户外音乐会的地方,四周草木林立,独具氛围,在下沉广场旁还有一幢原有历史保护建筑。

3号地块地上建筑面积为6359平方米,为文化设施。

其余的4个地块,则位于莫邪塘路与秋涛路之间。

4号地块地上建筑面积82947平方米,包含商业、办公和酒店等多重功能。5号地块位于4号地块北侧,地块建筑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包含商业、酒店和住宅等多重功能。6号地块和7号地块分别位于望北路与望清路之间,望清路与秋涛路之间,均包含商业、办公和住宅功能。

杭州第一座瑰丽酒店、K11 ATELIER高端写字楼就位于这些地块内。K11 ATELIER高端写字楼将延伸K11融合艺术、人文、自然的核心,以“纵向创意城市”为设计理念,打造现代化、由创意驱动的工作空间。

在5号、6号和7号地块内,有超过150000平方米地上建筑住宅面积,分布在地块北侧,靠近规划近江路一带的几幢建筑中,新世界将其规划为国际社区。

根据地块限价标准,未来地块内的国际社区住宅精装新房均价将限制在69800元/平方米。新世界方面透露,作为住宅部分的国际社区将率先登场,预计在2022年亚运前夕全面推向市场。

方案公示将持续至8月22日,市民若有意见或建议,可在8月23日前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