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在大城北买套称心二手房 要记住这些重点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8-06 10:02:31   

杭州我爱我家品牌总监周包军认为,大城北居住氛围浓厚,城市界面延伸自然,除此之外,房龄结构比较完善,从老房子到次新房应有尽有。“从传统的德胜大关,到现在的桥西、万达板块,户型结构从小到大也都有选择余地”。

他认为,初次置业者,可以选择大关、德胜等老小区的小户型,也可以选择万达以北的次新房。“学区房也有较多选择,比如在大城北范围内,卖鱼桥小学多个校区都有分布。”

丁浚哲则建议,想在大城北置业的人们,可以根据各自需求,重点关注这些:

1.暂未通地铁的小区。因为在未来地铁建设以后,小区周边大概率都有地铁路经,有增值预期。

2.总价较低(以200万为界限)的次新房。200万左右的房子以后会越来越少。买低总价的房子压力相对小,以后想改善换房也卖得快,如崇贤附近。

3.周边空地多,建设未完成的区域。等未来区域发展建设起来以后,价值也会随之上升。如杭钢、桃源板块。

4.品牌房企建造的品质好的房子。好品质有好的保值率,未来,房子的价值有可能受到差的物业质量和差的物业管理拖累。

两位本地楼市专家不约而同看好大城北区域。他们认为,这里也很适合发展区域未确定的人。杭州东西向距离比较远,如果在城北买房,去城东、西、北都比较方便。且目前城北城市建设未完成,性价比较高,发展空间较大。

“关于这片土地,我们需要用全新的眼光来看它。”丁浚哲总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