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宝龙商业 收购浙江星汇60%股权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7-14 10:35:26   

后疫情时代,传统商业也在面临一场向新商业转型的智慧化变革。近日,城市综合体运营商宝龙商业与浙江星汇宣布达成正式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浙江宝龙星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探索“智慧+定制”的新商业路径。

7月6日,宝龙商业发布公告称,将收购浙江星汇60%股权,本次收购也是宝龙商业上市以来的首次并购。而浙江星汇起源于杭州,是浙江省内首屈一指的商业管理公司,目前共运营管理14个零售商业项目,形成了星悦城购物中心、星街坊邻里中心、云创学院小镇、1844潮玩新天地等不同主题的特色商业。

据浙江星汇董事长胡珊红透露,双方将从技术资源、战略品牌、专业团队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新成立的浙江宝龙星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结合宝龙商业“科技赋能”与星汇“特色定制”的落地方式,专注于打造特色商业、文旅商业、社区商业,致力于成为“中国特色商业全程运营商领跑者”。

具体来说,新合资公司将以“特色商业+主题街区”为驱动,围绕城市经济发展水平、本土文化、民俗特色及目标客群等方面,因地制宜,重塑存量街区,并通过个性化、精细化的运营管理切入商业领域细分市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茹雪雯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