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二期扩建部分停车场投入使用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0:05   

日前,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二期扩建部分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为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缓解“停车难”问题的号召,更快更好地解决火车东站的停车需求,市钱投集团高效完成了西广场二期停车场前期施工改造建设、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实现了西广场二期扩建部分停车场提前2个月开放运营。

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二期停车场地处城东新城核心板块,位于天城路与环站西路交叉口,毗邻火车东站西广场,原有泊位数565个,本次扩建部分新增泊位数500个。扩建部分的停车场新增2个入口和1个出口,入口分别位于天城路和环站西路,出口位于环站西路,车主可通过地图导航前往停车。同时,已同步规划从西广场二期停车场直达火车东站二楼平台的步行地面通道,为在东站泊车的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该停车场启用后,将有效缓解周边道路拥堵、停车难问题。目前,杭州火车东站因提升改造工作要求,东站P4、P5停车库正在封闭施工,P5至P6的通道、5号、6号、16号和18号电梯的人行入口均已关闭。进入东站的车辆,可以在新风路P6停车场、P西地面停车场、P2、P1/P3停车库及新开放运营的西广场二期停车场停车。

西广场二期停车场(含扩建部分)的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小型车时长15分钟内(含15分钟)免费;时长15分钟至1小时(含)停车费5元;超过1小时后以半小时为计费单位,实际停车尾数时间不超过15分钟的不计停车尾数时间,超过15分钟的按一个计费单位计收;时长6至24小时(含)停车费30元;时长超过24小时依前述标准重新计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余敏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