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飘带式”景观彰显绿意空间,之江中心公园正式开建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4-16 09:45:23   


日前,之江中心公园一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其地下停车库率先启动,计划今年年底前完工。

该项目位于杭州之江度假区内,东至龙王沙路,西至碧波路,北近珊瑚沙路,南近文景路,总用地面积为11452平方米,公园整体呈带状分布,在碧波路、龙王沙路上设置主要出入口,不同主题的区域通过“流动的空间”联系在一起,形成“飘带式”的景观体系。比如休闲生活区,运用林荫景观步道、场地流线等形成一条东西向流动的飘带,将整体景观串联起来,营造一处集绿色休闲、生活为一体的生态景观空间。该项目地下停车库规划停车位80个,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停车压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文娟 张斌 记者 毛长久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