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5个月了,小区门口的大坑还没填上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4-15 10:18:53   

image.png

日前,家住临平碧天家园的钱先生向记者反映:小区北大门口从去年11月就开始施工,挖了一个大坑,进出不方便,工程直到现在都没完工。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大门外就是邱山大街,整个工程占用了大门宽度的三分之二,目测只有行人、电瓶车或摩托车能通过。坑洞长约5米、宽约1米,里面都是水,边上围有警示护栏,后面还停着一台挖掘机,看上去是正在施工的状态。

小区物业顾经理告诉记者,这个坑洞属于临平街道的“污水零直排”管网建设工程,工程队去年11月进场,共有3处需要施工,其余2处都已完工,就剩北门这处了。按照工期计划,这个月应该完工,但因疫情耽误了。施工方表示,算上最后浇筑沥青和周边绿化修复,预计到8月才能完工,还请广大居民谅解。

据了解,碧天家园“污水零直排”管网建设由临平街道落实施工。街道城建管理办公室主任汪亦飙告诉记者,现在碧天家园正在施工的是“污水零直排”管网建设工程,工期安排也属实。“碧天家园东面是邋遢港,小区污水排放直接影响邋遢港的水质,所以这个小区的‘污水零直排’管网施工格外重要。”汪亦飙说。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徐晖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