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5月1日前临安12个景区对境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4-03 10:02:0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凡人身上闪耀的英雄光环。为感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劳和付出,致敬勇敢的逆行者,“致敬之旅”医护人员公益体验游活动于昨天启动。100余位医护人员代表出发前往临安游览太湖源,参观博物馆,徒步青山湖绿道,品尝农家美食等,在春暖花开之际呼吸新鲜空气,增进身心健康。

这场“致敬之旅”医护人员公益体验游活动是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上周正式启动的“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系列活动的第六场相关活动,也是“致敬之旅”公益活动系列中的首场活动。活动围绕“乡村、健康、清肺”主题,突出杭州文旅体验和健康疗愈特色,助力杭州文化旅游市场复苏。

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空气,或许代表了一部分游客的心声。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为“疫”后杭州旅游的恢复按下“重启键”。据了解,此次“致敬之旅”目的地临安就推出了绿道骑行游-青山湖绿道、山地徒步游-杭徽古道、原野赏花游-大龙湾千亩芝樱花、田园采摘游-白水涧“春笋节”、生态养生游-禅修天目山、农事体验游-杨溪村忠孝学堂、民俗风情游-湍口风情小镇、悠享民宿游-浙西森林疗愈减压之旅、农家美食游-红叶指南:指南十八碗、极限挑战游-龙门秘境狮子山攀岩等十大健康游产品。

四月出行,市民和游客还将享受到各项免票优惠。记者了解到,临安今年区内所有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首道门票。今年5月1日前,天目山、大明山、浙西大峡谷,东天目山、太湖源、浙西大龙湾、西径山、青山湖、天目大峡谷、十门峡、耕织园、白水涧12个景区对境内外游客免费开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苑 记者 杨伊琳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