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新闻 > 国内外要闻
“追梦公寓”追梦人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0-01-18 09:26:06   


张之冰 摄

95后小邵最近实现了“乔迁之喜”,住进了名为“宅心小舍”的人才公寓。“现在房间里就有卫生间,非常方便,而且一人一间,比较独立自由。”布置完房间后,小邵有了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这个家不仅家具配套一应俱全,而且“性价比”超高,每个月房租根据面积大小从600元到800元不等,远低于市场价。

这是杭燃集团打造的盛德嘉苑追梦公寓,是杭燃集团打造人才宿舍的第一个“精品公寓”。在这里,还有一群与小邵一样追梦的年轻人,他们在这一方港湾,朝着理想坚定地前行。

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除了盛德嘉苑杭燃追梦公寓,历时五个月,杭燃集团还相继完成中北桥宿舍、三里亭人才用房的装修改造工程。

杭燃集团后勤服务分公司综合管理科科长殷笔闻介绍说,目前入住人才宿舍的员工有51名,大多数是外地单身大学生。温馨宿舍提升了这些单身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记者 史洁  编辑: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