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临丁路、三胜街 临平新城多条主干道将于年底完工
house.hangzhou.com.cn 2019年12月05日 16:45:44 星期四  余杭晨报

近日,临丁路入城口景观提升工程正式完工,为临平新城“靓城行动”再添一道美丽风景。

作为杭州东北面城市主干道,临丁路是连接杭州主城区和临平副城的一条交通要道,也是临平门户形象之一。临丁路入城口景观提升工程整治范围东起周扬路,西至区界,全长640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两侧道路景观绿化及中央隔离绿化景观提升等。

整治前,临丁路沿线绿化以防护林为主,景观层次不足且缺乏亮点。改造完成后,道路两侧整体景观层次感强,景色优美怡人,各节点绿化突出,自然生动,体现了“开放、大气”的整体形象。

今年以来,临平新城紧抓干道建设,加快沪杭高速抬升、星都大道下穿,优化藕花洲大街东延、临丁路、东湖路外翁线等,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

除了道路景观的提升整治,临平新城多条主干道也正在紧张施工中。今年4月开工新建的永玄路(乔莫东路—东湖路)全长约1.158公里,主要包括道路、排水、桥梁、弱电、照明、绿化、强电等建设内容,目前已开始路面沥青层及附属工程施工,计划12月初完工。

三胜街(东湖路—区界)道路长约1300米、宽40米,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科城街(东湖路—迎宾路)道路长约1000米、宽50米,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杭乔路(科城街—石塘一路)道路长约730米、宽40米,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作为九乔国际数字商贸城范围内的主干道路,三胜街、科城街、杭乔路预计年底完工,从而完善九乔区块路网、提高交通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区域品质和环境。


作者:记者 陈坚 通讯员 虞倩 编辑:郭鑫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