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涵盖金融科技、 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 上城区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house.hangzhou.com.cn 2019年11月05日 09:29:18 星期二  杭州网

健康智谷、昆仑集团总部项目、金云数据云计算中心……昨天,上城区举行“三联三领三服务”大比武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有7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金额达229亿元。

今年以来,上城区坚持聚焦“大好高”项目建设不动摇,紧盯高端制造产业培育不松劲,坚持精准对接、精准招商,项目招引促建取得了可喜成绩。数据显示,1—10月,上城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共28个,计划总投资突破660亿元。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涵盖金融科技、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将有力促进上城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具体来看,金云数据云计算中心项目是美国摩根史丹利公司在上城区设立的摩云金融科技中心项目,围绕云脑项目研发、运营打造“杭州湾区云脑总部”以及摩根史丹利金融投资产业基地,未来项目总投资将达到50亿元。

“金云科技是国内同行业首家获得摩根士丹利国际领先资本机构投资的公司。这个项目也是摩根目前为止在中国投资的唯一信息服务类企业。”金云科技投资总监胡前程介绍,“主要就是看好中国 5G 通讯时代数据计算和存储需求大爆发带来的巨大市场空间以及金云科技的技术禀赋和优异的市场运营能力。”

另外,新引进的大健康产业项目——健康智谷,目标是为上城引入健康服务龙头企业及国际化健康创新型项目,并建成省内最有影响力的医疗健康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创新健康产业集聚区,为上城大健康类中小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产业孵化、信息数据、市场开拓等专业服务。 


作者:通讯员 吕啸 记者 严佳炜 编辑:郭鑫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