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幕
house.hangzhou.com.cn 2019年07月17日 15:58:20 星期三  人民网-家居频道

日前,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并得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为42万平方米,到会专业观众198316人,比上届增长10.54%。此次主题展会围绕全产业链展出题材,积极布局“定制、设计、智能、系统”四大主题展区,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100多家企业参展,并发布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战略。本届展会展览面积为42万平方米,到会专业观众198316人,比上届增长10.54%。

大会邀请了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副总裁徐兵、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刘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红星美凯龙集团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朱家桂、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凌礼、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吴健心等莅临展会参观和指导。

与此同时,展会紧扣行业热点,推出60多场会议、论坛及活动,邀请行业知名专家、设计师、企业家等大咖出席,积极打造大家居建装行业创新思想首发平台,共探发展大势。

此外,7月7日,在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交流会上,主办单位宣布:2020年,中贸展与红星美凯龙将再次合作,于7月10日-13日在深圳新建成的现代化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深圳)智能家居及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中国建博会(深圳)。

中国建博会将以智慧家庭、智能生态、科研创新等产业为核心,重点展出智能产业相关领域。在展览题材上,中国建博会(深圳)与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形成“高度关联、绝对差异、同为一体、相得益彰”。


作者:许维娜 编辑:郭鑫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