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2012购房季来临 买二手房最省钱的22招必杀技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0:06:46 星期五  来源:新华房产

    招数十二:与房主、中介人员成为朋友,凭交情争取拿到该房子的最低的价格。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找多位不同的中介人员中介公司,试探房子的最低价,或声东击西,探知更便宜的价格。

    招数十三:告知自己买此物业主要想用于出租,但因自己不在国内也没有时间,借此提出是否能帮助出租事宜,并要求便宜个装修款。

  成功砍价指数:★★★★☆

  小编点评:记住,比购房者的时间更宝贵的是卖房者和中介的时间,故意拖延时间,慢慢磨,主动权在自己手上,每次都要求更便宜的价格。

  第十四招:狠侃价格难成功:虽然现阶段房地产买卖中的确存在议价空间,只是买家在侃价时须讲究策略。多到几家房产公司和楼盘去看,多比较,不要相信销售人员的话。

  案例:狠侃价格难成功

  上海的周先生是真心买房,但十余套房子看下来,至今仍未能成功。

  初步定在年底结婚的小周属于刚性需求中的中坚力量,买房已迫在眉睫。近一个月以来频繁跟中介打交道,而且也看了十余套房,其中不乏自己满意的,但就是没法与对方达成买卖意向。

  原来小周每次看房之后,跟对方还价时往往喜欢“下狠手”,如在莘庄看重一套两房,对方要价180万元,但小周直接还到150万元;在七宝,一套总价185万元的两房,他也直接还到152万元。

  对方都认为小周还价过多,就连中介也认为他缺乏诚意,但他对此并不以为然。在小周看来,宏观调控就是要让房价合理回调,幅度将不少于20%,因此以这个标准来侃价,并无不妥。

  小周的做法颇有代表性。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目前买家大幅侃价的情形仍然非常普通。专家均表示,几乎所有意向买家都会提出侃价要求,而其中幅度超过10%的大幅侃价情形在目前也很常见。但有关人士表示,由于买卖双方价格分歧过大,所以难以达成一致意见。“虽然部分买家购买欲望非常强烈,但由于价格分歧太大,不少交易无法撮合。”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