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让时间:2010年1月21日  专题策划及制作:袁芳  采访:胡婵嫦(实习) 周翔翔(实习)渠潺(实习) 编辑: 薛璟(实习)    
        【2009年土地年终盘点】【2010年杭州市江干区读地手册】【杭州首批“首付五成”土地下月出让】【更多>>
正文
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多个站点开工 预计2020年6月完工
2018-02-02 09:14:12杭州网

近日,作为连接杭州南北向的一条重要交通路线,地铁9号线一期(四季青站-昌达路站)的多个站点连续开工。

9号线串联起钱江新城金融城、九堡、临平新城、临平山北等地,远期规划还计划延伸至塘栖。一期预计2020年6月完工。

9号线一期工程南段(四季青站-客运中心站),多个站点已经开始主体施工。

其中,中央公园站已完成绿化迁移等准备工作,开始地下连续墙施工;位于钱江路与庆春东路交叉口南侧的钱江路站也开始主体施工。

三堡站,在钱江路与运河东路交叉口附近建起施工围挡。

三堡站位处钱塘江与运河交织的江河汇流区,是钱江新城2.0中心点之一,区域周边规划有钱江金融城、渔人码头生态公园等项目。

9号线一期北段(临平站-昌达路站),沿线站点都在临平城区,北沙路站施工围挡已经建好,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绿化迁移。绿洲路站也开始进行一期管线迁改。

另外,地铁10号线(浙大站-新兴路站)最近也有新动作,隐秀路站、莫干山路站要开始管线改迁施工,从2月1日至5月17日,莫干山路(月亮路-正德里街段)、莫干山路(萍水街-申花路段)部分车道将逐段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届时,上述路段施工区域机动车道将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双向4车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张占军    
出让图片 更多>>
 
106号最终成交价
 
10号开发商
 
土地出让现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