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让时间:2010年1月21日  专题策划及制作:袁芳  采访:胡婵嫦(实习) 周翔翔(实习)渠潺(实习) 编辑: 薛璟(实习)    
        【2009年土地年终盘点】【2010年杭州市江干区读地手册】【杭州首批“首付五成”土地下月出让】【更多>>
正文
杭州人去长滩岛玩 不用再坐红眼航班啦!
2018-01-29 09:17:40杭州网

临近春节,有一个好消息:厦门航空日前已开通杭州直飞卡利博机场的航线,这意味着以后浙江人去菲律宾长滩岛游玩更方便了。

长滩岛是菲律宾著名的旅游胜地,以拥有细软白沙滩著名。壮阔的日出与日落,岛上高尔夫、沙滩排球,香蕉船、水上摩托、冲浪舢板、水上降落伞等水上运动,以及浮潜、深潜等,都非常受游客的欢迎。

虽然此前也有杭州到长滩岛的航线,但却是晚上11 点的红眼航班,到当地已是凌晨。

而此次航线开通的最大亮点是:白天黄金时间的航班,只需约3个半小时。上周四的13点40分,虽然受雨雪天气影响,但厦门航空MF8661航班还是准点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在菲律宾当地时间17点整飞机平稳落地,成功完成了首航。

据中国国旅(宁波)有限公司出境中心总经理陈金介绍,“该航线由波音737 飞机执飞,每周二、周四、周日共三班。航班设有8个公务舱,共168个机位,将为往返于两地的游客带来便利。目前市面上的旅游产品以5日或6日游的半自由行和自由行线路为主。”

陈金坦言:在东南亚诸多海岛中,长滩算是具有高性价比的。不过。从目前报名的情况来看,1、2月份临近春节期间的产品已基本售罄。不过3 月份还有机会。往返机票(含税)在2000元左右。记者在各大在线平台上查了下,目前还未开放散客售票。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中国国旅报名。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张占军    
出让图片 更多>>
 
106号最终成交价
 
10号开发商
 
土地出让现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