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本埠要闻>>
记者探访多个楼盘 人气虽在,但观望情绪浓厚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3月06日 18:11:04 星期一  钱江晚报

某楼盘案场人气火爆

上周四,杭州限购政策加码。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最近正在热卖或即将推出的五个楼盘,与想象中售楼处门可罗雀不同,里面的人还很多,不过大多数是来灵市面的。

不少置业顾问表示,还是有些客户因为各种原因被“洗”出去了。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一个很明显的感受:虽然人多,但观望的情绪很浓厚。

售楼处有不少购房者

主要为了灵灵市面

昨天,记者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受新政影响较大的改善型楼盘,另一路去刚需盘探个究竟。

涌清府是市中心即将推出的改善新盘,目前正处于蓄客阶段。昨天下午三点,虽然天气阴沉还下着小雨,不过当记者来到融创·涌清府售楼处时,门口仍然停满了私家车。

据了解,置业顾问基本上用20~30分钟接待完一组客户,紧接着就要接待下一组。“政策出来后,案场人气并没受很大影响,尽管有客户被‘洗’掉了,但也来了不少新增的客群。毕竟买三套房的客户是少数。”

“如果真的要买,就把手里的一套二手房卖掉再置换。”一位名下已经有两套住宅的购房者告诉记者,自己并不会选择“假离婚”,关系到财产分配,风险太大。

在售楼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组购房者发现,初次到访的客户不在少数。一位仍有购房资格的本地客户告诉记者:“倒也不是说有多急着买,只是觉得未来几年杭州房价还是会平稳往上走,想看看有没有合适入手的机会。”

记者在申花板块的两个改善型楼盘也得到同样的答案。

“政策出台会影响到部分客户,但很多人还是有购买资格的。”下午四点左右,在滨江锦绣之城售楼处,记者看到大约有10组客户,“本来就是准备卖一套买一套,和限购无关。当然最近政策频出,我可能会再观望下,看看能否有优惠。”

隔壁的天阳武林邸在售房源基本都卖完了,目前只剩下部分125平方米、135平方米户型,“除了外地客可能会受点影响,对这些改善客户来说,都是资产的优化配置。”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而在一些刚需楼盘,记者也看到了相似的景象。

新政后的第一个周末,龙湖水晶郦城的工作人员有点忙。“主城区目前的刚需盘并不多,我们新房源刚领出预售证,所以周末邀约客户都过来看看。”

“限购主要是抑制投资投机的那些人,真正要自住和改善的,并不是调控的对象。”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自己先过来看看,如果价格合适,倒是可以现在买了未来做婚房,因为之后的行情谁也猜不准。

作者:记者 孙晨 楼肖桑 吴佳怡 江嘉宜 王佳俊 编辑:张占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