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杭州网 > 杭州楼市 > 楼市资讯
总价53万起!错过了海南,你一样可以拥有海景住宅
house.hangzhou.com.cn  发布时间:2021-05-26 18:06:23   

2020年 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后,海南的楼市热度压都压不住,一些售楼处涌入了一大批土豪购房者。起步面积100多方,总价200多万的房子,大部分房源并非海景房,但也照样被抢。 

海南的限购政策十分严苛,如果非本地户籍,需要缴纳5年社保,想买房的只能一次性付清,等待5年之后的网签。就目前现阶段的情况来看,已将多数梦想着想要面朝大海的购房者拒之门外。

地处三大经济圈核心位置,承接海南自贸区(港)外溢需求

不如把目光放到与海南一海之隔的湛江。湛江,是距离海南最近的城市,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大湾区、海南自由自贸区(港)三大经济圈交汇处,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就像当年香港和深圳、澳门和珠海的经济发展关系,湛江也将承接自贸区外溢的需求。

作为对接海南的桥头堡,湛江加强与海南相向而行,在旅游业方面也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比如位于湛江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的入住率,根据公寓近3000间房的运营数据统计黄金周的住房通常在一个月前就差不多订满,预定情况非常火热,尽管黄金周的住房价格居高不下,入住率仍直逼100%,一房难求!据了解,国庆期间,鼎龙湾海洋主题公寓单房最高价可达598元,两房套房最高可达1169元!

火爆一时的网剧《隐秘的角落》,取景地就在这里。 

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是位于中国·湛江·吴川的一座世界滨海欢乐王国,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千亿民企鼎龙集团打造开发,是一座总投资数百亿,占地约25000亩,拥有约16公里海岸线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鼎龙湾项目与海南对望,共享着一片南海,这里与夏威夷同处北纬22°,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尤其是江浙的阴冷寒冬之时,鼎龙湾均温在20度以上,享受着暖暖的阳光,惬意自在。

鼎龙湾区位图

湛江的海景资源非常丰富,海岸线长达2023.6公里,占广东省海岸线的46%,是中国海岸线最长的城市,水质、沙滩与海南相比也不逊色。目前,海景房的建设用地获批越来越难,秀美的海景也成为鼎龙湾的珍贵资源!

鼎龙湾实景图

投资约600亿 配套醇熟丰富 可满足一家人度假需求

鼎龙湾与国际知名度假胜地夏威夷、迈阿密处于同一纬度北纬22°,年平均气温约23°;整个园区的植物四季常青,冬天不会有萧瑟凄凉感。

除了自然景观,鼎龙湾的生活配套不得不重点给大家安利一番。

三大主题公园,一是已经开业的约500亩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由全球顶尖水上乐园专业设计公司—美国WTI设计,知名度享誉全球,比如北美洲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大狼度假村、阿联酋亚斯水上乐园等。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实景图

德萨斯水世界在2018年就已经开业,运营成熟,共设置7大区域32种水上游乐项目,如世界超大13000㎡单体真空造浪池(已被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认证的世界最大的真空造浪池)、亚洲超长303米水上过山车、全球定制穿山蛇滑道、亚洲超长巨峡激流河佩科斯河谷等超刺激的游玩设备,每年4月份-10月份开园期间,游客每天不断,甚至你去得稍晚一点,外面就排起了长队。

鼎龙湾的设计规划,透露着对业主满满的宠爱,既能让大人找到年轻的活力,也能满足小孩子的童年快乐。家里如果有小孩子的,一定会爱上这个欢乐的水世界,让孩子的童年假期多了更多欢声笑语。 

近万亩野生动物世界(规划中),由Bill Bensley规划设计,规划打造南中国超大型全开放式体验式动物园。

野生动物世界效果图

还有规划中的约3000亩海洋王国主题公园,由美国GGE公司规划设计,打造沉浸式环球海洋主题探索乐园,配套星级主题酒店及休闲观光区域等。想想都很激动,节假日的时候,再也不用拖家带口、大包小包的去某个地方住酒店了,还是直接回“景区内的家”方便更多。

鼎龙湾海洋王国效果图

已经开业的富锶咸水海田温泉,泉水源于地下约3千米深处岩石断裂层,是优质天然矿泉水,经权威机构鉴定属于偏硅酸理疗氟泉,包含了对人体有益的锂、锶等微量元素,已经达到了医疗级别。白天玩累了,吃过晚饭去泡一泡温泉,回家睡个好觉,这样的日子真的太令人羡慕了。

海田温泉实景图

除了拥有优美的海岸线、便捷的交通网络,鼎龙湾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里的休闲、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如已开放运营的德萨斯水世界主题公园、福朋喜来登酒店、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一期)、肯德基餐厅及两大异域风情街等。

两大异域风情街,德萨斯牛仔小镇完美复刻狂野西部牛仔风情,内设150项牛仔主题嘉年华游戏项目等,情人沙滩风情街临海而建,汇聚异域风情餐吧和酒店,在石狗剧场观看精彩纷呈的国际演艺秀,还有卡丁车王国,感受风驰电掣的快乐;沙滩俱乐部集户外运动项目及休闲娱乐等海陆空项目为一体的一站式海边娱乐休闲生活中心。提供有海上摩托艇、香蕉船、拖伞、快艇观光、水上沙发、飞鱼、沙滩摩托车等十余种惊险、刺激的海上和陆地探险运动游玩项目。在这里,可以拥有无限精彩的滨海体验。

常年生活在这里,业主肯定越活越年轻。

鼎龙湾沙滩俱乐部实景图

而未来还将有更重磅的大配套相继落地,如近万亩的野生动物世界、约3000亩的海洋王国主题公园、15家星级酒店王国(鼎龙湾共规建15家星级酒店,携手万豪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圣塔玛尼酒店集团倾力打造,已签约11家,其中福朋喜来登酒店已成功开业,艾美酒店已封顶试业在即、鼎龙湾圣塔尼度假酒店现正火热建设中。)、英国圣比斯公学等。涵盖海洋旅游、滨海旅居、健康养生、主题乐园、星级酒店群、非遗文化、异域风情等多领域多业态。这也是鼎龙湾得到了来自全国超400城的数万业主选择和肯定的重要原因。

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网 高铁+国际机场通达全国

湛江继广州、深圳之后,是广东第3个进入全国铁路枢纽总图规划的城市,各大基建如火如荼。

交通方面,湛江吴川机场正在大力兴建中,体量相当于上海虹桥机场,是广东仅次于广州白云、深圳宝安的第三大机场,预计2021年8月底竣工,年底投入运营,启用后,新机场到达鼎龙湾约38公里,有机场快线往返接驳,可以想象会给这里带来更多全国各地的游客。

湛江吴川机场效果图

除此外,深湛高铁已于2018年7月全线开通,鼎龙湾距离吴川高铁站约19公里。在建中的广湛高铁东接广州枢纽,可抵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可快速直达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将于2024年通车。湛海高铁是内陆连接海南岛的重要跨海大通道,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纽带。

对于杭州的客户来说,与湛江有直飞航班再幸福不过,下午出发,飞行时长约两个半小时,傍晚就能抵达;相比前往三亚一到旺季动辄天价的机票,这里真的是非常亲民的游玩航线了。

53万起带装修海景洋房,70年住宅不限购!

现在只要总价53万起,就能拿下鼎龙湾带装修海景住宅。随着项目一期、二期、三期住宅的交付入住,鼎龙湾项目园区内部分生活配套已经醇熟,四期住宅组团海洋王国正在热销中,从44㎡的简约一房、76㎡的舒适两房到近118㎡的阔绰三房,户户面朝大海。

最重要的是70年产权、不限购。这个价格、这个政策放在现如今的杭州,根本无法想象。按照目前湛江的购房政策,首套首付3成,有过贷款记录的,不论首套/二套,首付也仅需4成。

部分户型图与样板房实景图

向南而行,向海而居。错过了十年前的海南,十年后的鼎龙湾就不要再错过了!

杭州网房产湛江考察行鼎龙湾3天2晚 粉丝团报名中优惠价:888元(包含来回机票,海景房住宿,餐食,景点门票)行程及项目具体信息扫码进行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由项目供稿,版权归属原作者,不代表本网观点与立场,此稿更多作为传递信息之目的。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徐光辉